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09年8月11日

過生活♫│2009/8月的日常:八八水災

今年的八月八號
是所有台南人最記憶深刻的一天

我不是台南人
但是我住在台南四年了
看到台南災情這麼嚴重實在是覺得很可怕
颱風過後的隔天出門
看到地上滿目瘡痍
路邊的樹都跟麥可一樣會傾斜45度
地上的紅磚道都變成泥濘
這些在台南市都算是小災情
我還在門口撿到了一張飛來的椅子跟斗笠(後來斗笠我再度讓他飛走了)

後來看了新聞才知道各地的災情都好嚴重
尤其是台南縣.甲仙跟屏東還有高雄
雖然慶幸老姐已經離開那邊的工作
不過受困的居民還是很多

這兩天看電視也報導有很多學生跟民眾一起捲起袖子投入救災的工作
還是處處有溫暖啊!!
這次的天災讓好多的家庭一夕之間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
希望他們都能重新振作,能盡快平復
現在台南還處於停水狀態~~~大家一起撐過去吧!!!

加油!!!

1 則留言 :

  1. 加油!!<br />
    台灣!!

    版主回覆:(08/11/2009 05:04:23 AM)


    嗯!!!台灣加油啊~~~!!!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