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1月19日

過生活♫│2010/1月的日常:新居落成了!!


2010年1月3日搬家了~前一天還去參加了KUSO幫的繳色扮演趴玩到凌晨才回家,回家之後還忙著整理隔天要搬的東西~一直到凌晨4點多才爬上床~
早上一大早媽咪就來幫忙了,還有超級感謝呂先生的表哥&媽咪都來幫我們搬家!!!
表哥開了一台小發財車來,原本我已為一間套房還能有多少東西可以搬,所以想說一台小發財車應該夠用,沒想到竟然載了兩趟滿滿的!!

全部的東西搬到新家之後就變成了畫面上的那個樣子.......(叮噹還入鏡了呢)
真是讓我嚇一跳!!我的東西怎麼會這~~麼~~多~~~~~

從陽台拍進去也很驚人呢!!!

簡直是沒有一個空間可以走路了,所以只好把全部的東西堆到床上or比較沒有在走動的地方
以前住的那間5坪小套房...竟然可以把這些東西擠在裡面,厲害厲害..........

這兩個禮拜期間,終於把家整理乾淨了,也換了格局,看起來更大了喔!!
下次再放照片上來,上面照片的那些東西全部都被我藏起來XD!!!!

現在都好愛回家喔~有光線也很舒適~~~有時間的話來我的新家坐坐呀~~~可以看吉利奔跑~~

1 則留言 :

  1. 帥哥肉丸26/1/10 15:50

    可以跟師父..好好...睡.....<br />
    飽飽一點....讚.....

    版主回覆:(10/15/2010 03:12:51 PM)


    唉~~都沒辦法睡好啊

    因為怕吉利半夜亂叫,所以都不敢睡太熟~~>_<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