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3月31日

吉利還是你可愛



這張照片是去年的4月4日,我帶吉利去林默娘公園度過兒童節的照片
牠很開心的呢~~當時他也只有兩歲,算是兒童吧?
不過在狗狗的世界,兩歲就等於已經上大學嚕!!
吉利真的很懂事,只是他小時候沒出過門,所以看到一大群狗在草原上奔跑,他老大一樣不為所動,而且不會離開我身邊範圍超過10公尺,我想,他可能一直到現在都覺得自己跟我們一樣是人類吧,看這張照片裡的吉利的表情,真的很像看著鏡頭在笑一樣耶~好蠢喔哈哈哈!!

自從叮噹上禮拜打鐵趁熱的帶她去結紮後,最近還是一樣調皮.....
不時的就會偷襲吉利,還未一直哀要我把牠脖子上的繩子放開......他到底知不知道他已經結紮了@@
吉利常常睡的很熟時被他趴在背上咬一口,所以吉利最近常抓狂把叮噹抓來甩,所以常害叮噹落荒而逃,不過每天都在上演這樣的戲碼,我想可能叮噹也很愛吧!!

這兩天都是被叮噹的叫聲吵醒的~~好煩啊!!!!我覺得我養到豬了,他一直叫就是為了吃~~~~


2 則留言 :

  1. yuchin171/4/10 05:27

    我也喜歡吉利!!...<br />
    叫叮噹不要欺負他了啦!!!!

    版主回覆:(03/30/2010 05:19:41 PM)


    對啊~我講他不會聽啊...因為他聽不懂人話@@

    回覆刪除
  2. rong530552/4/10 18:55

    吉利真ㄉ是超超超可愛ㄉ^^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