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3月10日

高雄♥玩│好漢來玩字



2010.03.06禮拜六 天氣非常晴朗
本來就打算到高雄去看燈會,不過因為打算騎車去高雄,所以沒有打算留太晚

聽趙同學說高雄的好漢玩字節很好玩,本來我過年就要去了可是之後的幾天都是下雨天,所以才一直拖到現在
既然去過的大家都說好,那我一定要拉著章魚哥去的呀!!!

雖然說我是高雄人,不過駁二在哪裡問我我還真的不太熟.....
我們經過愛河停紅綠燈的時候,碰巧發現騎馬的警察,至於他們爲什麼要騎馬.....我想可能是這樣看的比較遠吧?
或是供來看燈會的遊客拍照吧~不過在高雄的大馬路上出現這樣的境像真的挺新鮮的。



沒多久到了駁二,售票處不難找,很鮮豔的紅色跟大大的"票"字,這天來的人特多,不過速度算快,所以我們排了一下下就買到票了


展區有分好幾個館,這個館因為有限制人數(因為裡面太窄了)所以要排隊等候進場


一進入館內就被這用捲尺排成的"有字"吸引,每一館都有很多的導覽人員,大概是怕民眾看的霧煞煞吧~因為這些實在是太先進啦~~哈


這個我覺得挺可愛的,是立體的象棋,所以從俯視根本看不懂是什麼字


這個也很妙,用中文構成一個動畫,裡面的人跟景色真的會動的喔!!!
相簿裡面有放影片,可以點進去看看它神奇的地方~



這個也很妙,利用聲音跟視訊來測你的流年之類的~~氣氛也營造成很神秘的FU~


因為每一個東西都太奇妙了,所以我就從下午三點多逛到晚上7點多~~
還有漏看不少東西,不過高雄能有這樣的地方還有這樣子規模的展覽,真的是很驕傲啊!!!
希望之後能多多有這樣可以互動的展覽~這樣高雄人就不怕沒地方去啦!!!!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