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5月15日

好康♥試吃│富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抹茶紅豆瑞士捲



一直熱衷於FB的我&同事們,發現了很多可以在FB上得到的好康,
期中一個好康是迪卡概念烘焙&郭爺爺傳家餅
每週都推出不一樣的產品舉辦試吃活動,因為是免費的,所以吸引了很多FB上的粉絲們去參加抽獎。
我跟好同事們也是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呀~~!所以就採人海戰略,這麼多人參加,至少會中我們其中一個吧!?

果然很幸運的,這次抽到了抹茶紅豆瑞士捲一條呢!!
(其實之前參加過很多次,只是沒一次中的......)
是低溫宅配過來的呢~拿到就馬上打開來拍一張



看起來好好吃啊!!因為是中午前送來的,所以就把它當作是餐前點心嚕!!
公司人比較多,所以分成20等份有點辛苦啊......感謝家荒同學的幫忙,因為他後來手痠了所以換我來切




切成這樣......看起來好壯觀啊......
每一口都可以同時吃到紅豆.奶油.還有抹茶蛋糕~很真材實料的呢!!!


同事們試吃了之後也都說很好吃呢!!!紅豆很綿而且吃起來不會過甜也不太膩,雖然每個人只分到了一小口.......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再吃到其他口味的丫~~(流口水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