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8月20日

高雄♥食│小小空間輕食‧咖啡




下午大概快五點,去了【小花花】之後,就到了這間也是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小小空間】,這間店不難找,因為在大馬路上,所以沒有花太多時間就找到這間了。

放在椅子上的這塊木板就是他們的招牌,前面還放著他們的名片,很居家的外觀,大門是一大片落地窗。




玻璃上畫了很可愛的小圖以及營業時間,這次跟網路上看到畫的圖不一樣,應該是會常更新吧~

一進門就看見很多人迎接我們(是牆上的小人排排站)




地上有很童趣的跳格子,適用白色膠帶黏成的,想回味一下小時候的遊戲也可以來跳一下呀~

那天天氣好熱,我們一進到小小空間裡,老闆娘就送上冰冰涼涼的水,對我們而言那杯水簡直是當下最好喝的飲料!!




老闆娘人很好的說:「把這裡當自己家就好喔~」看到我們手上玩的相機還很有興趣的跟我們一起討論相機起來了呢~

奈良美智的插畫,放在這個空間很搭調,很融洽的感覺,我們的座位後面就是一個小書架,上面放的書客人都可以拿來閱讀,隨手就可以拿到的書還真的像在自己家一樣~




唯一向著店外的座位,也是唯一的沙發雙人座,這樣放著挺妙的,因為客人進門第一眼一定會看到這個位子,不過作這裡也可以看著車來車往,喜歡看路人的可以做這邊(笑)




很可愛的菜單,賣的東西不多,主要是輕食為主,我們點了飲料和輕食之後,就到處拍到處晃晃~




放在工作台上的筆插,雖然是小東西可是深得我心啊~我喜歡這個~~~~

左邊是正在認真幫我們準備下午茶的老闆娘~

 



整個工作區的全景,完全開放式就像自己家的廚房一樣,用的色系跟整體的光線也很柔和,好溫馨的感覺

這裡放了一些在小花花也有看到的名片,我想他們應該都是同應系列或是有共同的聯盟吧?還是他們都互相認識?這我就不太清楚了~不過名片的設計好像都差不多~都以白色跟簡單的文字說明為主,很清爽




我喜歡這個圓點椅子,好像很好坐啊,真可愛

連人偶都可以因為被貼上的顏色膠帶而多彩多姿的


老闆娘告訴我們2F正在展出工頭插畫手作展,別誤會,工頭是人名.....

老闆娘說這裡的2F不定時會開放給一些作家或藝術家來展出他們的作品,所以2F實際上是一個藝文空間來的~

樓梯上擺的都是工頭的插畫,旁邊還有擺著自製的圖T,我發現老闆娘也是穿這件衣服耶~




點心上桌了,小雞點的是"老鼠尾巴"....光聽名字感覺好像很嚇人,但其實是因為這款麵包外型細細長長的,像老鼠一樣,所以才取這個名字。

中間加的是他們自製的藍莓奶油,酸酸甜甜很香喔!!我跟佳芳兩個人點了一份鬆餅,鬆餅切成四份還加了一球香草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旁邊加了奶油跟藍莓醬~依次可以吃到三種不同口味~GOOD!!!

 



用完了點心我們三人上2F看看展,工頭的畫風挺美式的,每幅畫裡面都寫了一句勉勵的話,用的顏色也很豐富,挺特別的~

 



這裡有紀念章可以蓋耶!!而且超大的~所以我趕緊拿了我必備的萬用筆記本出來蓋了一個章...結果第一次蓋壞了,多謝小雞的幫忙我成功的蓋好一個完整的紀念章~開心呀^^




很可愛的一張圖,掛在洗手台上,用很簡單的筆劃跟顏色,最主要的是最下面那排字...






留給工頭的留言畫本,仔細翻了一下發現裡面有的留言還挺好笑的,我也拿了畫筆來塗個鴨~愛地球喔!!




天也差不多黑了,下午茶之旅結束,我們要回台南嚕~老闆娘出來送我們,我們就請老板娘來跟我們合照~他也很開心的和我們一起拍了兩張照~感謝老闆娘今天的招待,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的!!

晚上的小小空間外觀真美!!




【小小空間咖啡】FACEBOOK 

高雄市民生一路265號

07-2811920

/ OPEN TIME / 11:00-20:00  週一公休

讚.jpg 

1 則留言 :

  1. 小熊來 Doris 家拜訪嚕 :D
    Doris 拍的小小也好美、好吸引人呢
    晚上的小小原來是這個樣貌
    找一個夜晚再來找 Jessica 聊天!:)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