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9月30日

過生活♫│最近很夯的辦公室下午茶點心

2010-09-30 

最近每到三點我就會開始餓,然後就會一直找食物......

後來發現不只我,其他同事們也會很有默契的在同一時間一起吃點心

所以,不管工作多忙,也要一起過三點的點心時間^^

最近的新寵兒就是10同學提供的"超家庭號鱈魚香絲",這麼大包抱著一根一根吃很有滿足感!!

大概還比一張A4的範圍還要大包,拿起來都可以把臉全部擋住了

也因為它的份量這麼多所以我們連續好幾天都很盡情的享用~

而且邊工作邊吃也不沾手,也比一般市售的SIZE大,咬一根可以嚼的時間比較長~

真是適合在辦公時享用啊!!!





1 則留言 :

  1. 會不會是因為我臉小,所以會擋住呀!!??

    版主回覆:(09/26/2010 03:48:59 AM)


    照這個比例看起來....我想連熊都可以輕易的擋住了吧@@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