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11月15日

過生活♫│2010/11月的日常:泰國來的禮物

趙同學帶回來的曼谷化妝包.jpg
前陣子趙同學&老姊先後去了曼谷玩
因為聽說現在一直到明年三月前免簽,所以他們就趁機出發去了。
當然紀念品一定要的呀~
老姊先去曼谷自由行回來之後不久,趙同學跟著出發了
聽老姊說他要是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一定要帶一整箱零食回來
聽說那邊最值得買的就是超商內賣的零食了
很好吃又便宜~我也受惠了不少~雖然沒出國但還是有享受到,真是感謝她們二位^^
趙同學帶了一個化妝包回來給我,這是我在她出國前硬是擠出來的一樣東西....
因為我真的沒什麼頭緒~化妝包我當場就拆開來用了~大小剛剛好

分隔線.jpg 

趙同學拿到公司和大家分享的品客,綠色是海苔口味,粉紅色是蝦餅口味
大家票選哪個口味好吃,我投了粉紅色的蝦餅口味一票
連餅乾都跟罐子顏色一樣,口味偏重呢!!我個人覺得有點點鹹.....
趙同學在泰國滿的品客.jpg 

line-himoribonyerrow.gif 
這是只有泰國出產的雀巢沖泡泰式奶茶,一包的粉超多的,在台灣應該可泡兩杯的量
不過泰式奶茶口味就是要重,所以粉比較多應該是要讓味道重吧?
第一天拿到就興沖沖的跑去泡了,結果我泡了熱的.......果然是要冷的才有FU~
聽趙同學說在泰國喝泰式奶茶都是冰的,熱的也不錯只是甜了點~顏色跟味道還有喝起來的感覺都跟手調出來的泰式奶茶很像呢!!沒有偷工減料喔~
很好喝的沖泡式泰式奶茶.jpg泰式奶茶香濃可口.jpg 

在泰國零食多之外,也有很多品牌的餅乾做了泰國限定

之前在網路上搜尋寫著必買的POCKY香蕉巧克力口味,雖然我對香蕉沒太大興趣,但是大家都大推,所以我也請趙同學買了一盒來品嚐看看,沒想到他也很貼心的買了牛奶口味~

真的還不錯吃呢!!濃濃的香蕉味,兩三下就吃完了,還意猶未盡啊!!
只有泰國限定的香蕉口味POKY.jpg
分隔線.jpg 
以上是趙同學這次的戰利品,老姊這次去泰國,她說她是去那邊睡覺的....所以沒買太多東西回來,

以下是他帶回來給我的部份,大象的商品居多(因為是我指定的)

袋子是因為我有收集袋子的習慣,不過最近都收集紙袋居多,所以老姊帶回來的紀念品一定會有袋子要留給我~

除了帶子,還有兩個小物可束口袋子、一個大象小零錢包、一對母子大象、還有四包不知名的東西(?)
老姊從泰國帶回來的禮物.jpg
大象在當天拆開不小心掉到地上腳斷了一隻!!怎麼這麼笨啊我~~(當時的OS)
好險隔天馬上拿快乾將斷掉的腳接起來,也好加在我經驗豐富(因為常摔斷==)
接起來之後完美無缺~呼~~
很可愛的一對大象,是老姐殺價來的~GOOD!
我最喜歡這對大象母子.jpg
從袋子裡拿出這幾包不明體感覺怪怪的,因為從外包裝完全無法辨明是什麼東西,原本以為是芳香包之類的東西,所以就一直放在袋子裡沒理它,一直到趙同學回台灣也買了這個東西我才知道,原來這是牛乳片,而且聽說很好吃~
搞不懂是什麼的包裝.jpg
line10.gif 
看他們去了曼谷玩回來收獲都不少,我也好想出國呀!!
今年本來打算去的日本都沒辦法成行很遺憾~不管啦明年初我一定要出國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