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11月26日

台南♥食│兒時的回憶 復古雜貨風【古城豆花庄】


古城豆花庄原本在台南有兩間,一間在新光三越西門店附近,一間在永康中華路上,西門店前幾年收起來之後,只剩下中華店
中華店不論是冬天或夏天生意都非常好,除了賣冰品豆花以外,還有合菜、火鍋簡餐等熱食

整間店以復古懷舊的擺飾為主,很多大概都是五、六年代會出現的東西及黑膠唱片,還有復古電影海報,大同寶寶...等經典的復古懷舊小物。

2F還有較大的不同主題式包廂,也滿適合好友在這裡聚餐。

炎熱的夏天午後或是晚餐後很喜歡和TACO桑來這裡點上一碗八寶冰,八寶冰裡的用料很實在,分量也不小,兩個人吃剛剛好。




連名片都很復古(圖為古城豆花庄所有)


店家資訊.jpg  


古城豆花庄
中華店/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30號
電話/ (06)2028922 
OPEN/ 10:00- 隔日3:3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