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11月30日

過生活♫│新天地週年慶怎麼能不去敗一下




一年一度的新天地週年慶在11/18開跑了,在全台的新光三越裡,台南的新天地可以算是最受歡迎的其中一間,大概是因為很大間吧!!!所以品牌也很齊全,車位也不太難找,該有的也差不多都有~還不錯啦!

我常去新天地的原因大概都是去看電影比較多,剛好18號那天晚上去看了"煞不住",PM10:30,應該營業時間已經結束,還看到一大群人在贈品兌換處排隊~為了疏通人潮,新光影城還借了場地出來當做臨時兌換區,消費能力實在是驚人啊!!

我和門口的巨型水晶球合了影,這是消費滿額就可以進到水晶球裡拍照一次,就好像真的在水晶球裡面的感覺,還滿多媽媽帶小孩,情侶手牽手的一起來排隊喔!!

 

line-himoribonyerrow.gif



 本來是不打算加入這場週年慶戰局的,但是因為剛好想買保溫瓶,之前到星巴克看過很喜歡,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原來代理製造的是膳魔師,他們還有其他顏色,所以我就決定去新天地裡找找看,很幸運的很快就讓我找到了,而且週年慶期間也在做特價:原價$1450,星巴克同款樣是只有紅色,售價$1280,週年慶買到的價錢是$1050!!好心動的數字~怎麼能要我不敗下去呢?敗了敗了~

之後買的東西都是為了滿五千送伍佰的活動而去的,所以就不用多做介紹...重點是~我買到了這個我朝思暮想的保溫瓶耶!!!!!

為了要證明我沒有失心瘋亂買東西!!我要來介紹這個神奇的保溫瓶~ 



illust-rabbitcafe-6.jpg 



一開始想買的原因是:因為常喝咖啡,所以想買隨行杯。後來看了塑膠製的隨行杯,感覺好像裝熱的會容易產生毒素,所以開始找不鏽鋼的。

既然都要買不鏽鋼的,怎麼不順便買可以保溫的?保溫瓶還可以使咖啡慢點涼....後來又找到了段熱保溫瓶:保溫不夠,還要可以真空斷熱,反成錢都要花下去了,要就買好一點的呀。

後來上網搜尋了一下,網友們推"象印"、"虎牌"、"膳魔師"這三牌持續真空斷熱的效果最好,可以24小時保溫,其他兩個牌子出500ml裝的保溫瓶很少,幾乎都是350ml或400ml,我想要可以裝的下16oz的咖啡,所以一定要500ml的。

這一款恰恰好很符合我要的外型、容量、效能,簡直可以說是完美啊!!我超愛這個保溫瓶的~除了真空斷熱是他的賣點外,另一個賣點就是瓶口的設計,不用轉開蓋子,直接按壓按鈕蓋子就會彈開,就可以直接喝了耶!!!也不用怕蓋子會掉下來打到鼻子,很貼心呢!!

零件要是損壞了也有在單賣,只要把壞掉的零件換掉就好,所以我說感覺可以用很久呀~~



我買的是這個顏色(它是巧克力色,不是黑色的喔),很耐看的顏色。

IMG_2083.jpg



瓶口的設計我很喜歡,打開就可以直接喝熱呼呼的咖啡

IMG_2086.jpg



愛台灣呀!!!是台灣設計,馬來西亞製造的

IMG_2087.jpg



在當了半天的貴婦之後,章魚哥和我到B2超市買了兩包奢侈的日本小點心,可是真的很好吃,所以買回家不到兩天就被我吃完了 

我最喜歡吃包海苔的有田卷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