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11月10日

台南♥食│這間餐廳賣的是便當-正忠排骨飯真豪華

正忠排骨飯成功店-9.jpg正忠排骨飯成功店-11.jpg

正忠排骨飯最早於1991年創立於高雄,已經經營了將近20個年頭,原本一間賣便當的小店擴展成有如像餐廳般的規模,但這麼豪華的裝潢賣的還是便當,而且還一路擴展到台中。

在高雄小時候就聽過正忠排骨飯,但是一直沒吃過,台南最近也陸續開了幾間店,看到了正忠總是會有種親切感,不過這也太豪華了吧?

分隔線.jpg    

大概是PM2:30,來吃午餐的人還不少,在門口就看到一大堆穿紅衣服的店員們,大概十幾位...也太多了點吧?不過大家都很忙~生意很好捏!

點完了餐直接上2F找位子,2F有很大的用餐空間,到了2F我又再度傻眼~沒看過賣便當的用餐區可以裝潢的這麼高級~牆壁上還有古董花瓶有沒有誇張?

正忠排骨飯成功店-1.jpg正忠排骨飯成功店-8.jpg



連樓梯的柱子上都有裝飾,每片玻璃都貼中國風噴圖,整個用餐區好像港式餐廳的FU

正忠排骨飯東寧-10.jpg正忠排骨飯成功店-2.jpg



洗手間也是不馬虎,根本是比照餐廳的方式在打造,整個使用空間很乾淨 

聽說看一間餐廳乾不乾淨,洗手間是最重要的關鍵,這的多人來人往來吃便當,還是能保持整潔,可見員工有很注重衛生~GOOD!

想說來洗個手好了~發現怎麼沒有可以轉的把手.....原來是感應式的~連這個小細節都注意到了,就是要讓客人吃的很健康

正忠排骨飯成功店-5.jpg正忠排骨飯成功店.jpg



看這個樓梯就感覺不是便當店......

正忠排骨飯成功店-7.jpg



他們使用的用湯區也很棒,只要把杯子按出來,然後放在水龍頭下,紅茶跟熱湯開個水龍頭就裝好了,而且他們隨時有在補,轉開都是嘩啦嘩啦的,重點是湯就是熱呼呼的,不像有些便當店的湯都是冷掉的,又放一大鍋~掉了什麼進去都不知道,這樣的作法真的很衛生又方便,也不費力

正忠排骨飯成功店-4.jpg



到正忠排骨飯當然就是要點排骨飯了!!但是我看雞排很好吃的樣子所以點了一份雞排,肉的份量很多,而且雞排炸的酥酥脆脆的,也是剛炸好的喔!!咬下去還有肉汁,不會乾扁~排骨也是,滷汁很夠味,也很好咬斷,菜色方面也很多我愛吃的~吃的好開心啊!!!!

排骨飯.jpg雞排飯.jpg 



分隔線.jpg 



雖然是PM2:30,但還是不少人來用餐,在這種環境用便當也覺得很超值,重點是正忠的價位也沒有因為高及裝潢而變高,和其他便當店一樣很平價,用餐的空間也很明亮通風,現在在台南多半開在比較熱鬧的東區及火車站附近,希望能夠開到台南縣這邊來,這樣我就不用煩惱每天要吃什麼了~

正忠排骨飯成功店-3.jpg



line6.gif 



 我去的這間店是在火車站前的成功路上,有機會的話可以去享受一下平價的豪華便當吧!!



店家資訊.jpg 

店家地址:台南市成功路209號

店家電話:06-2208788

讚.jp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