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1月29日

過生活♫│在台南"平均律"發現超豪華的7-11


IMG_3377.jpg


風和日麗的中午,我打算去東寧路上吃個正忠排骨飯


路過東興街被一棟很閃的大樓給閃到。



這棟位在東區的「平均律」,是由府都建設建造的,榮獲2008年台灣建築獎佳作,不論是地理位置或是建築設計上都有很高的評價(要是我有$也想買一戶啊....)


據說是全台南最貴的平均律,雖然位在東區這麼熱鬧的地方,在整體空間上卻不會讓人覺得擁擠,反而有種遠離塵囂的感覺......這都是用錢堆來的啊~~~


 



IMG_3376.jpg


 



line6.gif 



 


當然在這裡的商店也是要有一定的水準,先讓我嚇到的是看到玻璃窗裡面有木馬!?


第一眼還不知道是髮型沙龍,還以為是哪間名牌精品店~兩層樓高的大門設計好大氣,整片落地玻璃好豪華,由於太貴氣了我還不敢太靠近拍.....



IMG_3379.jpg


IMG_3385.jpgIMG_3383.jpgIMG_3384.jpgIMG_3382.jpg


IMG_3381.jpg


 


叮噹分隔線.jpg 


 


旁邊則是豪華的7-11,連招牌也豪華


聽說會開這間7-11是因為住在這裡的住戶們反應這裡沒有7-11,臨時要買東西還要跑很遠(好像隔一條街就有7-11了=.=),住戶們希望能方便點,就跟建設公司說:來一間7-11吧!!


所以這間超豪華的7-11好像是建設公司自己掏腰包來開的,真是名符其實的「好鄰居」啊!!!當然不是住這裡的民眾也可以來消費的,所以我就進去享受一下這麼高級的7-11


IMG_3386.jpg


 


光是這大門跟門牌就很有質感


IMG_3387.jpgIMG_3403.jpgIMG_3391.jpgIMG_3390.jpgIMG_3388.jpgIMG_3389.jpg


 


很寬敞的大空間,像在走迷宮一樣的開放式陳列


IMG_3392.jpgIMG_3394.jpg


 


因為空間大,所以走道也很寬敞,可以放心的挑選零食不用跟人閃來閃去的(我好喜歡地板的顏色)


IMG_3393.jpg


 


冷藏區在櫃檯正前方,可以從四面八方挑選,我很喜歡這樣的陳列,連咖啡的小招牌都感覺高級了起來~好可愛的招牌。


IMG_3408.jpgIMG_3401.jpgIMG_3398.jpg


 


平常外面的7-11印表機什麼的都擠在一起卡的剛剛好,在這裡看卻感覺它們旁邊好空曠~XD


IMG_3397.jpg


 


2F開放給團體聚會使用,2F有超大的座位空間,只要提前預約就可以使用了。


IMG_3395.jpg


 


看到這個垃圾桶,怎麼會讓我想到麥當勞....


IMG_3402.jpg


 


像麥當勞的用餐區,位子還不少呢,當然也可以在這裡無線上網喔~


IMG_3405.jpg


 


還有乾淨舒適的W.C耶!!真的跟餐廳沒兩樣....


IMG_3396.jpg


 


(只是自己想拍,好像這個到哪間店都一樣....)


IMG_3399.jpg


 


吉利分隔線.jpg 


 


總而言之,所有7-11該有的東西這裡通通都有,可以說是一應俱全了!!


我買完東西要去結帳的時候,發現咖啡機旁邊有個玻璃櫥窗,裡面有一整排的OPEN將的馬克杯,問了一下店員說是不販售的~怎麼這樣~那個馬克杯超好看的,而且外面沒在賣~本來想拍下來的但是前面一直有店員晃來晃去,加上我結帳手忙腳亂所以沒有拍到....殘念......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