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3月2日

過生活♫│6666

  6666.jpg

因為之前一直東忙西忙
本來以前剛從無名轉到痞客幫時打算每天都要新增一篇
不管是食際,還是日記,還是看電影的心得,通通都要PO
結果後來缺了一天,缺了兩天,慢慢的一兩週才PO一次
而且內容都已經"不新鮮"了無言.gif 

最近因為堆了太多東西要寫,所以儘可能的讓自己至少每週都更新一次
過了一個年,也花了一點時間把背景換了
本來想把內容全部大改造,但是我對這不拿手,所以以後再慢慢來~
畢竟我也不是專業的部落客,純粹也只是想分享生活中發生的事
其實是怕自己越來越老了之後記憶力會減退^_^.gif

line08.gif 

今天打開部落格發現"6666"好驚喜!!
怎麼會讓我遇到這麼LUCKY的數字~~
雖然每天的瀏覽量不像其他專業格友那樣多
可是看到這個數字讓我好開心喔!!!heart10.gif
最近有發現瀏覽人數慢慢增加,很感謝大家捏!!
雖然6666不是很驚人的數字,但是是很溫馨的數字~我會督促自己努力天天更新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