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3月20日

台南♥食│英倫風溫德米爾咖啡烘焙坊Brunch

店外觀.jpg  


眨眼.gif  最近在每次上下班會經過的路線上看到了一間新開的白色小店,特地停下來仔細看了一下,跟早餐會的成員們提了這間店,由於好久沒有舉辦早餐會了,所以我就提議了來這間店看看。


 


店外觀招牌.jpg   


小立招.jpg


 


光是店名就讓我期待度很高,招牌上的LOGO裡有隻兔子剪影,老闆說【溫德米爾】是彼得兔的故鄉,前陣子去了英國旅行,帶了些彼得兔擺飾回來,剛好老闆本身也屬兔,所以就將這間店以溫德米爾命名,店內也以彼得兔大大小小的擺飾作為形象。老闆本身從高中時期就常和朋友一起去品嚐咖啡,講到最愛的咖啡時,老闆也滔滔不絕的跟我分享他學習咖啡的過程與趣事;老闆對於咖啡的愛好與熱情,從MENU上也可以看的到老闆特地寫下的一段話【品嚐時,是喜歡,是享受,更是最愛】。 


彼得兔1.jpg 


彼得兔名片座.jpg


彼得兔MENU架.jpg 


店內2.jpg


       


 


安排了靠近窗的位子,光線明亮很舒服,我們分別點了A式早午餐,B式早午餐,B式的三明治可選擇麵包種類(有三種選擇) 


店內1.jpg 


吧檯.jpg


  


老闆說最主要還是以咖啡為主,希望客人還是把重點放在咖啡上,但為了顧客的需求還是提供了一些早午餐及午茶的餐點。溫德米爾的咖啡種類很多,老闆很用心挑選不同於商業咖啡豆的莊園咖啡豆,在品質上皆有一定的水準,menu上占了三分之二都是咖啡,不過我還是鍾情拿鐵,這裡的拿鐵還有多種調味可供選擇,所以我這次先試試冰榛果拿鐵咖啡。


 MENU1.jpg  


MENU.jpg


 


↓.gif  每次到了一間店,我一定會拍餐具,餐具是決定店家對客人的尊重及品質的關鍵,若是充滿刮痕或污漬及不方便使用則會為餐點扣點小分。溫德米爾的餐具裡,長的像湯匙的叉子我好喜歡,使用上也很方便,造型也很美觀,想必老闆本身也很要求品質。


美麗的刀叉.jpg


 


↓.gif 先送上現打的新鮮果汁,裡面很多水果,沒什麼甜味但我很愛,以前我媽也常用給我喝耶~


鮮果汁.jpg   


 


↓.gif 我點的A餐有附一碗沙拉,碗有點小,裝的好滿,一不小心沒叉好就會掉到桌上了。


A餐沙拉.jpg  


 


↓.gif 冰拿鐵上桌,喝下的第一口讓我很驚訝,沒想到會這麼好喝,滑順不酸澀的口感讓我很滿意,可惜我應該點熱拿鐵,這樣才能看到美麗的拉花。  


飲品.jpg


 


↓.gif 小G點了冰可可亞牛奶,又濃又香,也是比出大拇哥說讚!店內有賣盒裝即溶包及罐裝,還有小包裝,可以自己買回去泡呢!我當天買了一包,隔天到公司和其他早餐會會員們分享,大家喝過也都請我代買個幾包~下午茶的時間在辦公室裡也能喝。


KOKOA-MOAK可可沖調包.jpg 


 


 


↓.gif A式早午餐是雜糧麵包+培根蛋,這天用的是黑麥吐司,烤的有點酥脆,口感不錯,培根配上沙拉蛋沒有油膩感。


A餐-培根蛋+黑麥麵包.jpg


 


↓.gif B式早午餐,配料差不多,只是將培根蛋換成三明治,這一款也是黑麥土司


特級培根三明治-黑麥土司.jpg


 


↓.gif B式早午餐,換成丹麥吐司,各有不同的口感


特級培根三明治-丹麥吐司-珈.jpg 特級培根三明治-丹麥吐司.jpg   


 


line05.gif


 


star.gif  另外,3月新開幕的溫德米爾也於每週三/六舉辦冰咖啡&濾泡包買一送一的活動,活動到三月底止(雖然好像剩沒幾天了...無言.gif)


販售濾泡包.jpg


 


 line05.gif  


 


雖然說是以咖啡為主題的店,但餐點也有一定水準,價格上也很平價,停車也很方便,重點是離我現在的住家超近~還有外送服務喔!!老闆人也很好,在我們結帳離開前還有詢問我們今天的餐點需要改進的地方,以後要是想喝咖啡的時候,就可以來這裡喝一杯了^^


 


line05.gif


 


  


店家資訊.jpg


溫德米爾咖啡烘焙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198號(近砲校&大橋夜市)


電話:06-3020720  營業時間:09:00-20:00


無線上網.jpg


讚.jpg  


 


3 則留言 :

  1. 府城無名16/10/11 01:58

    請問您的網頁播放的音樂是誰唱的啊??
    謝謝!

    版主回覆:(03/28/2011 02:43:45 AM)


    是季小薇唱的唷^^

    回覆刪除
  2. 您的暱稱 ...14/4/12 13:54

    留個言吧 ...

    回覆刪除
  3. 江草莓14/4/12 13:57

    我一定要找一天去喝我哥哥煮的咖啡!等我喔

    版主回覆:(10/16/2011 07:03:37 AM)


    咖啡真的很好喝喔~!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