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6月25日

台南♥食│Little Bear‧下午茶

店面.jpg


因為在找房子而無意間經過的【Little Bear】位在台南東區高級住宅區大樓【世界帝心】1F轉角處,同樣在這裡和【Little Bear】當鄰居的還有在安平很有名的【小銅鍋】東區分店,【B.O.A】【mini coffee】【Maison Blanc】【築地壽司】【is】,還有台南老字號波哥 ,目前納入口袋中,等有時間再來一一收進版圖。


店面2.jpg


Cookie5.gif 會來吃下午茶,是因為小頭剛好提到【Little Bear】,我們就決定來吃吃看。因為位在轉角,店面外觀看起來挺大的,用原木色跟白色打造的出來的鄉村風很清爽,門口放的告示小黑板用彩色的粉筆畫了很可愛的圖。  


門口告示板.jpg


↓.gif  店內跟外觀一樣清爽,幾乎都以白色為主,大門的右手邊有一區雜貨,有賣小朋友的玩具跟衣服,也有大人的衣服跟小飾品,還有擺放一些小男孩的玩具車。可能因為平常日的關係店內顧客不多所以沒有開放二樓,這次去沒有拍到,不過大致上的樣子跟一樓差不多。


1F.jpg


 


吧檯前的長桌上整齊的擺著雜誌,座位旁的書櫃上也放了一些書,室內的採光非常好,氣氛也不錯,是可以好好放鬆享受下午茶的好地方。


1F-5.jpg  


1F-3.jpg  


1F-2.jpg


吧檯.jpg  


1F-4.jpg


 


↓.gif  個人低消一杯飲品或餐點,用餐時段也有套餐可以選擇。店員推薦我們可以點雙人下午茶套餐﹝鬆餅or蜜糖土司口味任選+任選2杯飲料﹞,看網路上大家都點蜜糖吐司,不過我們這次選擇了鬆餅。


MENU.jpg


 


↓.gif  放刀叉的籃子也很有鄉村風


餐具.jpg


 


↓.gif【香蕉巧克力鬆餅】 ,鬆餅跟一般的鬆餅不太一樣,一般的鬆餅是外酥內軟,外皮比較硬,這個口感比較像是很紮實的蛋糕,可能是使用的原料不太一樣。旁邊放上切片的香蕉,再淋上巧克力醬跟鮮奶油。


 雙人下午茶套餐-香蕉巧克力鬆餅.jpg


 


 ↓.gif  小頭點的【檸檬蜜】


 檸檬蜜.jpg


 


↓.gif  我點的【棉花糖巧克力】 ,說真的吃了香蕉巧克力鬆餅後不應該再喝巧克力的....整個就是甜到心坎裡啊~不過挺好喝的,在最上面黑黑的是一小顆一小顆的棉花糖。


  棉花糖巧克力.jpg


 


tarugi7.gif    tarugi6.gif    tarugi5.gif    tarugi4.gif    tarugi3.gif    tarugi2.gif  


 


 店家資訊.jpg  


【Little Bear】


台南市崇仁街56號


06-269-0808


/ OPEN TIME / 07:30-18:30(下午茶13:30-17:00)


讚.jpg


1 則留言 :

  1. Jimmy Cheng27/6/11 14:51

    哈 我現在看你的文章看上癮了!!!

    版主回覆:(06/27/2011 04:27:55 PM)


    謝謝你的支持~~我...我要哭了....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