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8月1日

♥看電影│熱呼呼的【美國隊長】觀後感

2011-07-28美國隊長.jpg  


現在是2011年8月2日 12:30am,就在三小時前剛參與完了美國隊長的戰役,我只能說:太精采了!!!


【美國隊長】開拍的消息在去年(請點這裡)曝光後,加上今年【雷神索爾】的最後鋪梗,就一直很期待美國隊長上映。MARVEL真的是太可惡了!!每次都丟下一點梗就又要等等等,不過這也是讓MARVEL英雄系列電影大紅大紫的原因;每一部劇情中都有和其他英雄們濃的化不開的糾葛啊!害的我每次看完一部新的英雄電影總是要爬文或是把之前的電影重點式看過一遍才可以拼拼湊湊的起來。好加在網路上什麼知識跟消息通通都有,努力爬文也可以讓一個一開始只是為了猛男跟帥哥去看英雄電影的我略懂一二,強烈建議各位喜愛英雄系列電影迷們卻又不太懂其中的梗,趕緊上網爬爬文,這樣下次在看電影時還可以順便找一下新梗,多趣味啊!


 




    美國隊長-4.jpg         


【注意】以下有大雷!!


【美國隊長】是我從以前的英雄系列電影至今最滿意的一部了,雖然最後才端出來大螢幕,不過等待的確是值得的啊!片中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雖然之前演驚奇四超人中的霹靂火沒有太特別吸引我的目光,不過在美國隊長裡用電腦特效變成弱雞,一開始就被他超瘦小的身材吸引,因為實在是太逗趣了077c.gif 片中他被打趴在地上跟受訓時跑的喘吁吁也有好多笑點,逗的全場哈哈大笑。


美國隊長7.jpg美國隊長10.jpg


整部片年代拉回1941年二次大戰的場景,當時美國正在民間積極招募雄壯的青年加入美軍,來自布魯克林的史提芬羅傑斯(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飾)有著滿滿的熱血與正義,非常希望能加入軍隊,但因自己身材瘦小加上有太多病史所以體檢時連連被退貨,眼看著他的好友詹姆斯巴恩斯(賽巴斯汀史丹Sebastian Stan飾)也被征召效力國家了,無論如何史提芬還是想進軍隊因而偽造資料去報名,這樣的舉動被一旁偷看史提芬的醫生看在眼裡,於是將他納入陸軍並在他身上進行猛男計畫實驗,經過實驗過後的史提芬變成一個大塊頭肌肉猛男,看到他從實驗器材出來的那一刻不時的聽到影廳裡的此起彼落讚嘆聲~連我都忍不住流口水了pomo_icon_mini02_09.gif 不過他的臉還是很萌啊~OMG(PS.在這個畫面仔細看會看到女主角其實也想偷偷摸一把~pomo_icon_mini02_28.gif)可惜在那之後有奸細混入實驗室裡,亂槍把醫生打掛了!(不!!快保護猛男生產機~~~)史提芬將醫生抱在懷裡,我怎麼突然閃過了【X戰警】的那個畫面....pomo_icon_mini02_01.gif


‧很快就去領便當的醫生(史丹利杜奇 Stanley Tucci 飾),拍過最紅的是PRADA惡魔的造型師。


美國隊長9.jpg


‧好友詹姆斯巴恩斯(賽巴斯汀史丹Sebastian Stan飾),怎麼辦他也很帥耶!pomo_icon_mini02_09.gif  


美國隊長8.jpg



‧片中大魔王(雨果威明 Hugo Weaving 飾),演過最紅的是駭客任務跟魔戒裡的精靈王。


美國隊長-5.jpg


 


被抱在懷裡的醫生告訴史提芬一句話之後就去領便當了,史提芬穿著縮水的七分褲飛奔去抓壞蛋,這中間笑點也不少,因為在史提芬追壞蛋的途中被狗仔民眾拍了下來,隔天成了頭版,所以便利用他英勇的行為全省巡迴表演促銷戰時公債,穿著象徵美國的紅白藍三色的緊身服,帶著挖兩個洞的頭套,和一群歌舞小姐到各地載歌載舞,這也是為什麼後來美國隊長會穿著一身鮮豔的緊身服的原因。我覺得挺有型啊!


‧這張劇照的笑容好甜美啊!我都要融化了pomo_icon_mini02_09.gif


美國隊長-1.jpg


 


整部片歌舞秀這段我挺喜歡的,有把那個年代復古的FU帶出來,也點出了美國隊長無法參站只能做秀場天王的無奈。另外一個我很喜歡的點就是霍華史塔克(多明尼克庫柏Dominic Cooper 飾)出現的片段,有他出現總是會很幽默。這部片中的霍華 史塔克應該不難發現就是鋼鐵人的爸爸,不論是神韻、穿著都和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差不了太多,幫助了美國對長不少忙,美國隊長的盾牌也是霍華史塔克打造給他的,這樣【鋼鐵人2】中東尼家出現盾牌的畫面就不難解釋了。


多明尼克庫柏.jpg


 


在最後字幕跑完一樣有精采的隱藏版片段,不過這次片段鋪的梗是2012年5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片段,黑寡婦、雷神、在雷神一片中只出現三分鐘的鷹眼、浩克、美國隊長、鋼鐵人,當然還有神盾局局長,超級大卡司準備大亂鬥,怎麼能錯過呢!不過還要等10個月....就像生小孩一樣啊!!!077c.gif


(看過隱藏片段但看不清楚想再回味一次嗎?請點這裡觀看喔!)


復仇者聯盟.jpg


美國隊長沒有像其他英雄有完美的結局,看到結束有一種覺得很可惜的感覺:和他並肩作戰的好友也掛了,因美國隊長墜機冰封了70年,醒來人事已非,也錯過了他的愛人。身上沒有超能力,只靠著盾牌及他進化的身體肉搏作戰,也沒有像鋼鐵人有高科技,只是平平凡凡的一個來自布魯克林的小子,我想驚奇漫畫創造出這樣的角色,是想藉由美國隊長來提振美國人的精神,告訴大家即使是平凡人也能夠成為英雄,漫畫連載到現在美國隊長依舊是全美國人民心目中最無可取代的英雄!(不過驚奇漫畫卻在之前連載漫畫中將美國隊長賜死!而且還是死在鋼鐵人手裡!讓驚奇迷們頓時心都碎了啊~欲知詳情請點這裡


 


整部片結束,我的心得就是:要是醫生沒掛掉的話,現在應該可以靠那台機器賺大錢吧!(誤)


然後還有惡搞影片這樣077c.gif  (倒是影片剪接的也滿有一回事的!?)



 


正統預告片 



 




PS專區:


【一堆梗】超人系列六部曲中,鋪梗橋段你發現了沒有!?其實美國隊長的身影早在【無敵浩克】中出現過1秒!?【鋼鐵人1.2】中史塔克的家中也出現過美國隊長的盾牌!?如果你還不知道,看完這一篇文章就會恍然大悟了!


【跑龍套的原來是原創!?】這位名為Stan Lee的阿伯,曾出現在各英雄系列電影裡,不仔細看還真的會忽略他(像我是從來沒發現@@),原本以為應該是小咖演員或是臨演,原來這位大師是創造這些英雄的原創!看這裡最下方影片有他在每部片中與主角互動的畫面(裡面也有鋪梗的內容請服用)網友眼實在是太尖了


 相關主題報導: 



電影美國隊長&字幕跑完的那最後的梗…(有雷慎入)


復仇者聯盟 超大咖電影發表會 鋼鐵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齊聚ㄧ堂


超級英雄續集整理:復仇者聯盟、特種部隊2、蝙蝠俠3……蜘蛛人4?


美國隊長中文官方網站


MARVEL官網讚.jp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