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8月18日

台南♥食│小東路上神秘的神奇無名麵攤

橫跨三間店面.jpg 
有一天下班騎車經過小東路,發現一間用騎樓當店面的無名麵攤生意好的不得了,下午六點左右麵攤前已經排滿了排隊人潮,人行道上一整排機車停的滿滿,我好奇的停下車來拍了照記下了這家無名麵攤的地點,另外和章魚哥再找一天避開人潮來吃。

↓.gif 麵攤前就是小東路&東和路的超大馬路口,尖峰時間這裡的車超多,會不會是因為地點的關係所以生意這麼好?
小東路&東和路口.jpg
icon_covered_button01_079.gif點餐的順序是:先排隊點餐,菜單就掛在柱子上,不過我發現神秘的麵攤果然連價格也很神秘啊!我們點完了完全不知道花了多少錢,反正麵店嘛,總不可能是天價。點完之後也可以夾些滷菜,然後就去找位子,等餐點好了姊姊們就會找到你的身影送到你的桌上嚕。
菜單沒價錢.jpg
↓.gif 大概觀察了一下,這個神祕的無名麵攤總共有5位員工,清一色的都是女性,大家各自有各自的工作;一位切滷菜、一位煮餐點、兩位外場(點餐跟送餐)、一位洗餐具,很一貫的作業,也沒有手忙腳亂的感覺,重點是這些姊姊們很樂在其中,對自己的工作有很高的熱忱,即使是在這樣的小麵店,他們的服務還有態度比很多大餐廳都還要棒,尤其是照片中這位短頭髮的姐姐,將我們的餐送上桌的時候超HIGH的,比較不太忙的時候就在很開心的聊天,一有客人上門又馬上招呼,非常專業。
絡繹不絕的客人.jpg
↓.gif  我們在等麵的同時客人一個個上門了,還有人開名車來這裡吃麵,外面擺的桌子也就慢慢坐滿了,也有不少客人是外帶。這間麵攤的攤位擺在小東路319號騎樓前,不過兩旁的騎樓似乎是後來也被租下來擺桌子,據怡伶同學指出這間麵攤原本只擺了兩張桌子,慢慢的拓展到現在有三個店面寬,,僅僅靠著幾十塊的麵能做成這樣真的是很不簡單捏!
無名麵店1.jpg
↓.gif  左邊317號可坐室內,不過當然是坐在外面曬月亮比較優嘛~坐在人行道上吃麵也算是一種很新鮮的嚐試啊。
無名麵店2.jpg
↓.gif  麵煮的比較久所以滷菜先上桌,是那位很HIGH的姐姐送上來的,快樂的送上桌之後就快樂的蹦蹦跳跳走了,真活潑。(因為她實在太可愛熱情了所以請原諒我這裡佔個板面誇讚她)

滷菜雖然沒什麼好寫的,不過滷的還算入味,而且蔥給的滿多的,切這一盤我沒記錯的話是$45吧?
滷菜隨意.jpg
↓.gif  神秘麵攤只賣兩種麵:【麻醬麵】&【湯麵】,我點了麻醬麵,麻醬好香,麵條Q度也剛好,看起來小碗其實我可以吃的飽,還有點吃不完呢pomo_icon_mini02_11.gif  。讚揚一下肉燥:不油不膩,帶點甘甜味,也不會死鹹。
麻醬麵.jpg
 ↓.gif  點了一碗【貢丸湯】 ,送上來的時候我第一眼是看到浮在湯上的:蔥跟芹菜。也太多了吧!
  蔥很多的貢丸湯.jpg 
小東路319.jpg 
牆上的菜單有一道【韭菜拌豆芽】我還挺好奇的,看到不少外帶的客人也有點這個,下次去再點來吃吃看。這次這樣吃ㄧ頓下來兩個人150元有找,和一般普通麵店的價格也差不多。    
店家資訊.jpg  

地址:台南市北區小東路319號(小東路&東和路的路口)
icon_mini02_03.gifpomo_icon_mini02_12.gif這裡是禁止帶酒來喝的喔。

4 則留言 :

  1. 為什麼我用FB的身分留言都會消失啊?
    不管啦 你的文章還是一樣超好看的喔!!!

    版主回覆:(12/10/2011 07:12:20 PM)


    怎麼會怎麼會!!不要消失啊啊啊~~~~
    感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雖然我最近文章產量很少...

    回覆刪除
  2. 這間店我之前每天都會經過,購買的人都不少,有時候還會排了一排人,但我一直沒踏進去吃過,可能是店裡的菜單沒標上價格,讓我有點卻步吧,但看起來似乎不錯耶!



    版主回覆:(08/19/2011 04:24:46 AM)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排隊&等待,所以只要看到店面前站了一堆人我就會放棄,剛好在用餐時段前有空可以去吃,也剛好有位子&不用排隊,否則這間我可能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去吃了....看來台南人對這間店印象很深刻呢!我PO上FB也有人回應我~下次你有機會找個時間吃吃看吧!價格很便宜的

    回覆刪除
  3. .如果去台南~...也要去嚐嚐先 ! ! ! ... ^_ ^"

    版主回覆:(08/20/2011 01:59:59 PM)


    你也喜歡這種低調的美食嗎XD

    回覆刪除
  4. 這間我常吃耶.....超好吃.....尤其是滷味和韮菜拌豆芽~~愛到一個不行~~~
    給他好多讚~~~

    版主回覆:(08/22/2011 03:26:54 PM)


    好吃!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