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2年4月2日

台南♥食│到魚羊鮮豆咖啡茶品專賣店喝咖啡

魚羊鮮豆店面


 


週六悠閒的下午,今天的午茶時光就選擇了【魚羊鮮豆】


這個名字好像很難記,不過【魚】跟【羊】合起來就是【鮮】,我就是這樣記這家店的名字的(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由來pomo_icon_mini02_15.gif)


魚羊鮮豆店面2


 


↓.gif 不仔細看很容易忽略的店,因為沒有外凸的招牌,而且店面看起來不太像裡面有座位可以坐,因為這裡主要是販售咖啡豆及咖啡器具,店內空間很小,擺放了很多商品,另外一邊靠窗的那一面擺了幾張桌椅可以在室內用咖啡,室外的騎樓也擺放了幾張桌椅,熟客幾乎都坐在外面,還有站立式點單,站著喝咖啡的價格又不一樣,很特別。


魚羊鮮豆店面內


 


↓.gif MENU上有很多種類的咖啡豆,這裡也有在販售,不喝咖啡的話這裡也有提供茶品。我點了最簡單的【熱拿鐵】【可可】,不愧是咖啡專賣店,煮出來的咖啡就有專業級的水準,順口不澀。


可可


拿鐵


 


↓.gif 單點飲品有附上一塊店家自製的手工起司條,咖啡配起司條真是絕配,稍微退冰之後更好吃,吃完了還會意猶未盡,好想再吃一塊唷!!pomo_icon_mini02_21.gif  


附贈手工乳酪蛋糕


 


↓.gif 因為覺得吃不夠而點的【牛肉三明治】,疊的像漢堡一樣超厚的,裡面還有很多料,食材都很新鮮喔!不過淑女要點這個可能要斟酌一下.....嘴巴要打很開才能吃的下~哈哈^_^.gif  


不過一定會有飽足感就是了。


牛肉三明治


這次去的是【東豐店】,聽說誠品旁邊也有一間喔!下次可以到誠品那間試試看,沒有安排行程的時候帶著一本書去享受美味的咖啡及悠閒的下午茶時光也是在假日不錯的選擇喔。


 


店家資訊.jpg    


東豐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長榮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成大‧總圖Cafe' Zo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魚羊鮮豆咖啡茶品專賣店】


東豐店  
台南市東豐路275號   06-2748718  /OPEN TIME/07:30-22:30


長榮店  
台南市長榮路一段175號   06-2369386  /OPEN TIME/08:00-22:30


成大‧總圖Cafe' Zone
台南市大學路1號(成大成功校區總圖書館)  06-2007575  /OPEN TIME/09:00-17:00


讚.jp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