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2年4月16日

台南♥食│聚餐好所在便宜又好吃的【樂坐屋】

店面2
第一次造訪這間店是因為朋友幾年前聚餐選擇了這間,因為便宜又好吃所以之後也來用餐過不少次,後來過了很久因為被其他美食誘惑了(?)幾乎都快遺忘了這裡,直到今年才又想起好久沒來這裡用餐了。

簡單的裝潢,以前是兩間店面,這次去的時候好像在整修,不知道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店面1

↓.gif 果然很久沒來了,之間好像也整修過幾次,後面那面牆我記得以前是封閉的,也好像沒有座位,現在把牆打掉後在櫃檯後方新增了座位。
店內4
店內1店內6
店內2 店內5

↓.gif 來過這麼多次都不知道原來這裡還有2F,因為每次都坐在1F,往2F的門又都關起來,都不曉得能不能上去參觀,不過後來發現...洗手間在2F耶,所以是我多心了~pomo_icon_mini02_11.gif
店內2F-1店內2F-3

↓.gif 2F的空間比1F寬敞,而且我發現這間也是老屋來著耶~屋頂的結構很漂亮。
2F的採光很好,洗手間的舊式窗戶我好喜歡喔!(有拍但我不好意思放上來~)
店內2F-2
店內2F-8  店內2F-6
店內2F-7 店內2F-4

↓.gif MENU密密麻麻的字一大堆,我實在是懶的看...不過~這間店很貼心的提供了這個!(請接下圖)
點單
點單1

↓.gif TOP排行榜!照這個吃就準沒錯,所以我就選了TOP1來吃(很容易被操控的人啊...cute166%20(15).gif )
熱賣前五名

↓.gif 採自助式點餐,點完餐直接到櫃檯結帳,在櫃檯旁邊發現了這個菜單,這麼神秘?好想試試看啊.....不過我對海鮮沒什麼興趣,所以白蝦蚵蜊們~放你們一條生路,留給下位客人來解決你們吧cute166%20(10).gif  。
店內3
店內7

↓.gif 【厚切炸豬排飯】送上桌時,整個很滿足啊!兩菜一湯還加沙拉整個擺滿滿的,光看就飽了,當然豬排是主角,一定要先嚐嚐它,剛炸好送上來的豬排就是不一樣,加上又是厚切的關係,一咬下去外皮酥肉多汁又嫩,切的大小寬度也很剛好,不會因為太大塊導致嘴巴需要張很大,而且豬排不會太油耶!這是讓我蠻意外的地方。其餘的配菜也沒有馬虎,生菜滿滿的一碗,配菜也都是溫的,飯好大一碗,就連湯都是很有料的羹湯,湯很好喝,硬要說出一個缺點的話,就是....為什麼配菜有青椒make9420%20(39).gif!!!

不過雖然我不太愛吃青椒,但還是有意思意思吃了幾口,希望下次來不要再看到青椒了啦~(這樣講起來我好像是個挑食鬼...pomo_icon_mini02_13.gif )
厚切炸豬排飯

↓.gif 【薯條拉麵套餐-天堂拉麵】拉麵配薯條做成的套餐,很奇妙的搭配啊~

紅通通的湯看起來就很辣啊....不是叫做地獄而是天堂,但是辣度不知道是哪一樣比較辣?我只知道這個非~常~辣!!

薯條也沒得選口味,店家用的是梅子口味的,可是我比較喜歡用鹽或胡椒,而且梅子還搭配番茄醬整個讓我無法接受,不過還是吃光了~因為我無法抗拒薯條的魅力啊~所以建議店家也多個加鹽或胡椒的選項嘛...也有人像我一樣不喜歡吃梅子口味的啊嘟嘴.gif
薯條拉麵套餐-天堂拉麵1
薯條拉麵套餐-天堂拉麵2

↓.gif 用餐用到一半,突然眼睛瞄到牆上貼著一張【來店出示打卡證明及送點心一盤】,現在很多店家都會推出打卡活動了,太好了趕緊跟店員出示打卡證明,馬上就送一盤現炸的【炸豆腐】耶~我好愛吃炸豆腐喔~LUCKYheart09.gif
打卡贈炸豆腐

↓.gif 飲料點的是【冰鮮奶仙草】【熱奶茶】,鮮奶仙草比較沒有甜度,熱奶茶還不錯喝,但好像有點甜~我是喝重甜的,所以不太喝糖的要事先告知店員喔。
飲料

↓.gif 最後是甜點,店家自製的仙草凍+鮮奶球,是還不錯吃但我對於這個容易很有意見,因為杯子這麼高,裝不到一半我可以理解,但給這小湯匙太難挖了啦~我建議換淺口的小碟子,像烤布丁的那種也可以呀...或是換長一點的湯匙....這真的不好挖,而且仙草凍也黑杯子也黑,整個黑嚕嚕的....拍不出來是什麼東西cute166%20(2).gif
附餐甜點仙草凍

↓.gif 這一餐NT330,平均一人只要NT.165是不是很便宜呀~又便宜又好吃的店真的是很難得~我應該還會去很多很多次~下次等他們整修完再去試試其他餐點pomo_icon_mini02_09.gif
點單2

店家資訊.jpg  




店家相關網站連結.jpg
【樂坐屋】
地址/ 台南市大同路一段104號(第一銀行旁)
電話/ 06-62149319
OPEN/ 11:00~22:00(中間不休息,點餐時間至21點)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