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2年5月20日

台南♥食│卡佛列多吃飽飽

店面4
國華街是一條隱藏很多美食及小吃的街,從頭走到尾可以吃到十幾種老店或是台南經典美食,在這裡開店得需要相當雄厚的實力啊!

這次介紹的【卡佛列多】舊處於這條戰區內,賣的是跟傳統小吃不同的義大利麵,也深得學生及上班族的心喔!
店面3
店面1
店面非常非常的狹窄,加上幾乎是畸零地蓋成的店面,整間店超不規則的,店內位子很少,幾乎每天是一位難求,因此很多人也選擇外帶回家享用,但往往也是要等上半個小時才拿得到餐點,這間店的人氣可真旺啊!

剛好這天去用餐時有空位,不用等,太LUCKY了!

↓.gif 店內沒什麼裝潢,但用色很大膽,黃紅藍的鮮豔色彩替這間店注入了活力,不過看起來真的很擁擠啊...077c.gif
店面2

↓.gif 很快的點好了餐點,這裡的價位單點主餐約140UP,若想升級變套餐只要+60就可多濃湯/水果沙拉or甜點二選一/飲料,飲料選擇滿多的,不加價應該也都可以選到自己想要的飲料,也可以加價換比利時水果啤酒黑麥汁,麵也有天使細麵根史帕提麵可以任君挑選。整個套餐約200出頭,算是走平價路線。
MENU1
MENU2

餐送的比較慢,所以就先吃些點心止餓,這些點心的份量還真不少啊.....

↓.gif 【地瓜薯條】我覺得...梅子粉太多了啦!!!而且其實我對梅粉薯條沒有太喜歡,我還是喜歡吃加胡椒的,怎麼沒有得選啊~
地瓜薯條

↓.gif 好辣的【棒棒腿】,所以我只吃了一支
棒棒腿

↓.gif 這三樣點心我推這個【炸天婦羅】,炸的酥酥脆脆好好吃,而且不會很油,加上海苔一起吃有不同口味也很加分。
炸天婦羅

↓.gif 一邊吃著點心一邊等待著我們的主餐,先送上來的是【濃湯】,兩三下就清空了。
濃湯

↓.gif 【水果沙拉】用的是新鮮的水果加上生菜,這沙拉吃下去很開胃,但吃了前面這麼多東西之後我開始有點飽了...有點擔心主餐會吃不下了呀~pomo_icon_mini02_02.gif
前菜-沙拉

pomo_icon_mini02_14.gif主餐的份量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光是用看的就覺得飽了~

↓.gif 【脆皮雞腿肉奶油麵】炸的脆脆的雞肉咬下去酥脆又多汁,義大利麵的醬汁也很濃,可惜我吃了一半之後已經飽到不行,章魚哥也因為太飽了沒辦法幫我解決,所以我只好跟店家說sorry~浪費食物很不好的行為呀~(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脆皮雞腿肉奶油麵

↓.gif【奶油羅勒海鮮麵】青醬+白醬的混搭,多了點奶油味,海鮮料也給了不少,不過我覺得醬汁太多了點,還有我不是很喜歡彩色甜椒當配菜。
海鮮義大利麵

↓.gif 【印度咖哩雞肉焗飯】飯的溼度恰恰好,起司烘烤時間的拿捏也剛好,不會有太濕讓所有料糊在一起的感覺,也不會有乾到飯裡沒醬汁,焗烤我給了不低的分數,重點是料真的很實在,每一口都能吃到很大塊的雞肉,也因此很有飽足感。(稍微有辣喔!)
印度咖哩雞肉焗飯

↓.gif 雖然已經飽到不行了,但看到甜點跟飲料上桌還是照樣解決掉~女生都有兩個胃嘛~看到甜點不知道為什麼肚子總是有多的空間可以融的下它們。
甜點-焦糖布丁
附餐飲料2 附餐飲料1
icon_covered_button01_079.gif建議大家若是多一點朋友的話可以點一些點心還滿划算的,如果只有兩個人去吃的話點心的部份就少點一些吧!因為主餐真的會吃不完pomo_icon_mini02_11.gif
店家資訊.jpg  





【卡佛列多 咖啡/茶/輕食/義大利麵】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86號
電話/ 06-2284319
 OPEN/ 10:00-22:00(周一公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