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2年5月8日

台南♥食│隱密小街道內的【Secret 覓祕 Caf'e】

 店面
其實這間【覓密咖啡】是去年底去用餐的,但一直沒什麼動力寫這間,不過先聲明一下不是因為他們有什麼不好的缺點喔!

這間店讓我印象很深刻,後來有朋友來台南,我也是介紹來這間呢。

最早聽過這間店名是因為團購網推出覓密咖啡的優惠,不過當時我不知道這間餐廳在哪裡所以沒有買,直到有一天中午要出發往高雄的路上尋找午餐的下落,意外的發現到很不顯眼卻很可愛的指示牌,於是我們便跟著指示找到了這裡,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緣分啊~

位在仁德區文善街內,類似像一般住宅區(但是,是豪宅住宅區),附近都沒有其他餐飲業,覓密咖啡佔地很大,共有兩層樓,和後方的羽球館相連,店外有專屬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所以幾乎都是看到一大群朋友或家人來用餐。

這裡有1F及2F,風格大致上差不多,不過1F感覺比較商務化,我反而喜歡2F開放式的空間。
店內5
店內3

往2F的樓梯怎麼看都有一種精品飯店的FU...
店內6

一上2F就看到這個沙發,是候位區嗎?
店內8

放眼望去都是滿滿的客人啊~用餐時刻要找到一個空位實在也不太容易,不過有服務生帶位,而且其實這裡只是2F的一半坐位呢!(另一半在我拍照位置的後面),所以基本上就算沒有訂位還是會有位子的。
店內9

用完餐後等客人走光後補拍張空景,沒這麼多人感覺就比較清幽,但是假日可就很難會有這種景象發生了。
店內12

我喜歡這一區的座位,好像飯店的擺法,看起來就少了許多商業氣息。午後坐在這裡用個下午茶,享受陽光跟美食,多愜意啊(又在作夢了我...)
店內1
店內13

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到他們的招牌LOGO,這個LOGO滿可愛的,我特別喜歡這個洗手間的標示,不過常常被客人誤會女廁在左手邊~其實都是在同一邊啦~而且這標示牌小小的,不仔細看就被忽略以為是裝飾了。
店內10

戶外場地好像是和旁邊羽球館共用,兩邊都有門可以進出,旁邊有一個大池塘,裡面的錦鯉肥大的程度很驚人,讓我想起日本富士山上的鯉魚,超大的。
店內4店內7

準備用餐嚕!
店內11

【泰式酸辣鍋】火鍋套餐就沒有前菜了,會附上一鍋湯頭跟一大盤菜盤,可選擇冬粉或白飯,菜盤裡的種類很豐富,有一些料是店家手工製作的,看起來很新鮮,不過料會多到吃不完。
泰式酸辣鍋
泰式酸辣鍋2

其他的排餐&簡餐有附沙拉
沙拉

附湯可選擇【濃湯】或【牛腩湯】,口味都算還不錯。
濃湯
牛腩湯

開胃菜是一些切丁的蔬菜類搭配油醋,但有我不喜歡的甜椒所以這道我不是很喜歡
開胃菜

附餐麵包好像少了一點什麼~可能是沒有烤的感覺,或是沒有裹上一些像奶油提香的調味,建議搭配濃湯一起用。
附餐麵包

【豬排義大利麵】送來才知道是烤的豬排,還滿特別的,這應該算是【排餐】了吧?
擺盤也擺的很漂亮,很藝術啊!(後面還一條小蛇看到沒有~)
豬排義大利麵

【雞腿捲義大利麵】兩個雞腿捲加上起司烘烤,看起來好像不錯吃耶!(因為這道我沒吃到XD)
雞腿捲義大利麵

【雞肉奶香燉飯】用很可愛的容器裝著的燉飯,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點的是燉飯送上來卻像焗烤耶?不過這樣的口感也蠻特別的,燉飯料很多,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雞肉,這個份量其實一般食量普通的人應該會有點吃不完。
雞肉奶香燉飯

附餐飲料選了【拿鐵咖啡】【香草奶霜】【冰伯爵奶茶】【蘋果健康醋】,還滿大杯的(不過飲料只裝一半XD),差不多用完餐也飽的喝不下飲料了~飲料還算可以,但是奶茶的茶味比較沒這麼濃,上面的那層鮮奶油會讓人有種罪惡感啊....
飲料

最後是甜點奶酪,上面那顆是大紅豆,和著一起吃比較甜,奶酪的奶味滿濃的,不過不算太甜,口感還OK
甜點奶酪

很"搞剛"的給了4支餐具,不過我很隨意~
餐具

我們一共點了四份套餐,菜單上的價格大概都是$350up,以這樣的菜色來看還算是小小貴,但用完主餐點後感覺還算值得啦。另外這裡也有推出下午茶的餐點,不知道漲怎樣就是了,有興趣可以來試試看。
結帳單

有點不太好找~要留意路口的小指示牌喔!
名片
店家資訊.jpg





【Secret 覓祕 Caf'e】
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文善街116號
電話/ 06-2495338 
OPEN/ 11:00-22:00 (周一公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