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3年3月18日

♥生活│超好吃團購 【Wasuka特級起司/巧克力威化捲】

Wasuka特級起司-巧克力威化捲 

TACO桑的公司常常都會有團購網路美食,所以有團購的時候就會買一些回來吃吃看,畢竟都有開團了應該滿好吃的吧?

某天TACO桑說這次的團購是像脆笛酥那樣的【Wasuka特級起司/巧克力威化捲】,當時聽到覺得威化捲有甚麼好團購的?大賣場買不是就有了嗎

不過因為TACO桑的同事們大姆哥推薦,所以就兩種口味巧克力跟起司各買了兩包,然後過了幾天後就拿到了傳說中的威化捲。



tree03.gif tree03.gif



 一大包50入,大包裝裡的每一支都有獨立包裝,除了好拿取也可以避免受潮影響口感,而且也很好拿出來跟親朋好友分享,真是太貼心的包裝啦。

Wasuka特級起司-巧克力威化捲1



 馬上拆開來看看到底長什麼樣子,打開後讓我很驚喜呀,從管口就可以看到內餡,而且還滿多的耶~而且外面的餅乾也做得很紮實,很酥脆耶!

兩個口味各吃了一口,巧克力口味超濃,而且嘴裡滿滿的濃郁巧克力香味,這個我愛啊~(轉圈)

起司口味比較特別,好像市面上也比較吃不到這種口味,有點點不太習慣,因為有點鹹甜鹹甜的,但是起司的香氣也是十足,起司控應該也會很滿足,但相較之下我個人是比較偏好巧克力口味的。

而且因為濃濃內餡的關係,咬下去比較不會掉屑屑,即使在包裝裡不小心壓碎了也都被內餡黏住了,不會有粉碎的屍體(這麼比喻好像怪怪的.... ),總之有吃過威化捲的人就能知道我的意思喇.....

Wasuka特級起司-巧克力威化捲2

不知不覺就會一直拆開來吃,只買兩包實在是太少了,這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東西,還可以跟好朋友分享呢!上網搜尋一下【Wasuka威化捲】就可以看到一堆商家販賣了,趕快糾團來團購吧!



1 則留言 :

  1. 給上面的訪客~用悄悄話我回復了你也看不到喔~
    所以我在這裡回覆你,當時買的價格是一包100元喔!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