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3年5月19日

台南♥食│ Angioletto's安捷莉朵義大利麵【已歇業】


二月底看到距離我住的地方不遠的路上新開了一間【Angioletto's安捷莉朵義大利麵餐廳】,就開在蓋很久終於蓋好的開元橋附近,正在建造的成大城旁邊,這裡的店家因為去年開元橋施工,連帶的影響了附近商家的生意,所以這裡的店面幾乎也都已經換過一輪,原本這間義大利麵店老闆好像是想做其他類型的餐廳,不過還沒開幕就又換成了現在這個名稱,趁試賣期間我跟TACO桑約了Lily桑夫婦來用餐。

一整棟白色的外觀很搶眼,招牌也有用心設計過,不過因為招牌有點小,所以路過得稍微留意點,否則就會不小心沒注意到而錯過了。

去的時候剛好是試賣期間,滿額就送主廚特製的手工披薩。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1
店內也和外觀一樣明亮潔白,風格跟【蜜糖那提】很像,加上了一些華麗的燈飾,還有我以為是電梯的牆上弄了一個小天使浮雕....算是走了一點點宮廷風?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4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7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5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8
這個書櫃很特別,不過設計在樓梯下的空間有點隱密,一開始入座時還沒留意到,後來到處拍照時才發現,有點小小可惜了點~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16
上2F看看吧!這個樓梯真不錯,光線很好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9
2F座位比一樓多很多,椅子也使用了白色,燈飾也是銀色,看過去就是一片白茫茫,非常舒服,也很適合在這裡談公事或閱讀,兩面牆使用了大片窗戶,光線十分充足。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12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11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10
店家準備的兒童座椅,好可愛喔!一般在類似這樣的餐廳裡看到的大都是IKEA的椅子 ,看到這麼可愛的兒童座椅小朋友應該很想坐上去吧。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13
3樓沒有開放,所以謝絕參觀,不過因為我覺得樓梯設計的感覺我很喜歡所以拍了下來。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14
 MENU(可點圖放大)以單點為主,價格算是中等價位,主餐+60元可升級套餐(含香料麵包、飲料、沙拉or例湯2選1)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菜單
 桌上整齊排列的水杯和調味料瓶瓶罐罐,餐具也放的很整齊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6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15
我們點了套餐,先上來的濃湯顏色跟平常看到的濃湯比起來稍微淡了一點,口味沒甚麼太大的印象。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17
事先沒有告知已經沒有香料麵包,送上來像餅乾棒的薄餅,可以沾附上的沾醬一起吃。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21
沙拉的上餐順序有點問題,部分的主餐都上桌了之後沙拉才上,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幕的關係,上餐速度也很快,桌子一下子就被擺滿了餐點,是優點或缺點因人而異,但是我很care出餐順序,都在吃主餐了才上沙拉會讓我不知道該回頭吃沙拉還是要繼續吃主餐,希望店家能夠在這方面留意一點,否則就失去了點套餐的意義啦 。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22
這個滿額送的【香蕉巧克力披薩】也是在我們正在用主餐食中就送上桌了,雖然當時是熱呼呼的,不過等我們用完主餐再來吃披薩時已經冷掉了,加上餅皮是比較薄脆的口感,冷掉之後已經完全沒辦法吃出酥脆感,而是很不好咬的餅皮,個人覺得甜味的披薩也覺得怪怪的,畢竟在我的印象中披薩還是應該要鹹味的,因為吃的時候已經冷了影響了口感,所以就不做評述 。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23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香蕉巧克力披薩
主餐部分TACO桑點的是【松露蟹肉義大利麵】,口感很清爽。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松露蟹肉
我點的是【南瓜蜜蘋燻雞管麵】,口味滿特別,有濃濃南瓜味跟淡淡蘋果香,是屬於稍甜的醬汁,對於喜歡甜的我來說這很合我的胃口。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南瓜蜜蘋燻雞
朋友點了【迷迭香胡椒松板豬燉飯】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迷迭香胡椒松板豬
Lily桑點的【明太子鮮蝦奶油墨魚汁焗烤管麵】,視覺上很驚人啊 ,不過Lily一直有個疑問~上面灑上的好像不是明太子,讓Lily桑一直納悶著說:「說好的明太子呢~ 」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明太子鮮蝦奶油墨魚汁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明太子鮮蝦奶油墨魚汁2
附餐飲料我們點了【冰拿鐵】【冰/熱巧克力牛奶】【多C蘋果醋】,飲料的表現一般般,不過算是滿大杯的。
0安捷莉朵義大利餐廳-附餐飲料
整體來說環境很OK,車位有點難停,主餐份量跟食材很捨得放,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醬汁調味的也不錯,主餐表現的不錯,其他附餐的部分我覺得比較欠佳,沒有很讓我留下深刻印象,希望店家能再加強附餐品質以及上餐的速度及順序。
 line.gif店家資訊.jpg line.gif


【 Angioletto's安捷莉朵義大利麵】
地址/ 台南市北區開元路547號 
電話/ 06-2387676
OPEN/ 供餐時間11:30-21:30 低消每人88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