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3年6月14日

高雄♥玩│走出戶外到中都濕地公園散散步


高雄最近又多了一個可以散步走馬看花的地方【中都濕地公園】,占地有12.6公頃,是高雄市政府重大的工程建設之一,高雄近年來積極開發建造先進的建築及設施,能夠有這麼大片的環境生態保育空間實在是很難得,在每天面對高樓叢林的日子裡,偶爾能夠來這個保育生態園區享受片刻的悠閒及平靜,為自己充充電,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中都濕地公園-23中都濕地公園-5中都濕地公園-22 

詳細公園介紹請看中都濕地公園網站
↓.gif假日滿多人攜家帶眷的來這裡散步,入口處百花盛開,也很多遊客從入口就開始拍起照來,這裡的每一個地方都很用心被打造,建築物也很美,應該是很不錯的外拍景點,白天看就這麼美了,相信晚上點燈後一定更美。
中都濕地公園-3中都濕地公園-2中都濕地公園-4 

↓從入口一進來就有園區導覽圖,看起來真的很大,我們當天只有走到導覽圖最下面那一區,看來要走完得花點時間(這個圖怎麼會讓我聯想到Candy Crush…)
↓.gif偶爾還會看到幾隻水鳥在岸邊休息,遊客也和水鳥們保持距離,相敬如賓。
中都濕地公園-17
↓.gif這棟建築物是遊客中心,上樓欣賞美麗的建築,也可以眺望整片美景,大部分都是用木頭搭建,還為了無障礙空間設置了一座透明電梯
中都濕地公園-21
中都濕地公園-20

 
↓.gif看到很多遊客在排隊,原來是在排隊等過吊橋。吊橋非常狹窄,寬度只能容納一個人,加上過吊橋有人數管制,當天很多遊客所以還派出管制人員來控制過吊橋的人數,因為要排很久所以我們沒有排隊,走了另一條坡道繞過去。
中都濕地公園-12
↓.gif站在吊橋排隊處放眼望去的風景也很美中都濕地公園-11

↓.gif遊客中心裡有個展覽空間,可以讓遊客到裡面乘涼休息,雖然沒有提供冷氣電扇,可是在裡面滿涼快的耶!
中都濕地公園-16
 

面積實在是太大了,只花一點時間走馬看花的我們走不完全程,因為接著還有其他行程要去,所以大概才晃了五分之一的區域就離開了,看到官網上照片的介紹感覺好美,希望下次有時間可以慢慢的去欣賞中都濕地公園的美。
中都濕地公園-8
 

 line.gif地理位置line.gif
●同盟三路為主入口,附近有愛河濕地公園、中都糖榮磚窯廠、客家文化園區、愛河之心等許多其他著名觀光景點,公園範圍包括同盟三路、九如三路、十全三路等高雄主要路段,交通方便。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