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3年11月24日

台南♥食│隱身巷弄內的大武街味噌湯頭關東煮


大武街味噌關東煮7
大武街味噌關東煮4
只要是校區附近一定都會集結了許多美食店家
而且最值得提的就是分量多、價格便宜
雖然我已經離學生生活有點遠,不過因為剛好住在學區附近,所以也算是有享到福利
台南最有名的學區美食街就是成大的【育樂街】
永康的南台科技大學附近的美食街是【大武街】
這兩個地方常常是我突然想不到該吃什麼的時候會想到可以填飽肚子的地方
說到【大武街】很多人都只知道南台科大這一區的美食
但其實大武街裡還有一個隱藏的美食,不是在學區附近的美食街裡
而是在一條幾乎平常都不太會經過的一個巷子裡
大武街味噌關東煮2
會知道這個小攤車,其實最早是從【食尚玩家】節目看到的
當時號角翔起有來採訪過這間店,印象深刻的是關東煮的湯~是味噌口味的!
原本看完節目當下雖然很想吃,但日子一久也沒有積極去找尋這個攤車的下落
某天我跟TACO桑在一個假日睡到下午4點才起床,準備出門繞繞看看有沒有什麼點心可以吃
繞著繞著繞進了大武街的巷子迷了路,也讓我們誤打誤撞發現了這個關東煮攤車!
當時只是看到許多人有的站著,有的坐在旁邊的小凳子上
大家的手都很忙,一手拿著竹籤,一手拿著裝著味噌湯的湯碗
雖然天氣很熱還是一支接著一支在路邊吃著
我發現之後趕緊叫TACO桑停車,下車確認就是這間有著味噌湯的關東煮!好幸運啊~
大武街味噌關東煮6
大武街味噌關東煮5 大武街味噌關東煮3
大武街味噌關東煮
這個攤車除了關東煮之外也有烤香腸、大腸跟甜不辣,想吃什麼就自行取用
吃完再自己直接算竹籤數量給錢就好了~只能說這是良心事業啊~

↓.gif 旁邊還有一桶古早味吧噗冰,一球10元
大武街味噌關東煮9
看在場的好像有些是熟客,老闆還會跟來吃關東煮的客人聊上幾句
我跟TACO桑自從發現這裡之後,陸陸續續也去過了三四次
每次的重點就是要喝上好幾碗味噌湯
常常不小心吃的太飽,就乾脆當作一餐吃了
關東煮一律10元,大腸、香腸一支20元,兩個人最多也只吃合計100元左右
就可以很滿足的有吃有喝,實在是非常划算呀!
老闆也不怕我們喝,會一直補湯進去鍋子裡
在拍照的時候老闆還特定提醒我要拍到招牌~上面有電話跟營業時間
還說很多人來拍過呢!
喜歡吃關東煮或是喜歡喝味噌湯的捧友,推薦給你們參考唷!
line.gif 店家資訊.jpg line.gif


顯示詳細地圖
***********************************************************************
【大武街味噌黑輪攤】
台南市北區大武街378號
0930-535888
/OPEN TIME/ 13:30-19:00
***********************************************************************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