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09年6月11日

【旅行‧日本】HELLO東京-DAY5




東京 第五天  即將踏上回家的旅程

這一天可以起的比前幾天晚,因為最後一天算是自由行,旅行社沒有安排路線,不過我們還是早起了,因為這可是出國呢!!當然不能浪費時間在睡覺上。


雖然旅行社沒有安排行程,但是導遊還是帶了我們去了一趟電車之旅,搭電車往明治神宮參觀。看到電車表密密麻麻的路線,我想我在這裡一定會迷路@@(去台北坐捷運就已經不知道方向了.....)不過日本人一定很習慣了,每天坐電車一定很熟。在日本無時無刻都會看到一大堆人在街上逛街,在擠電車,在等紅綠燈,一直很納悶覺得他們都不用上班嗎?於是好奇的問一下導遊,導遊告訴我們,光是在東京的人口目前有3600萬人(驚!!),等於是台灣所有的人口1.5倍,其中有一半以上的人都是夜間工作者(服務生.學生...等),不愧是全球最多人口的城市。



我們到原宿站下車,徒步約3分鐘就可以到明治神宮的大門,導遊說每年過新年的時候,這裡總是擠滿了來朝聖的人。明治神宮的入口到本殿要走很長的一段路,這段路中禁止使用任何的交通工具,只能徒步前進,連日本的天皇也是要和大家一樣一步一步走進去。


 


途中有個很大的鳥居,原來這是用台灣的檜木做成的,牌子上有提到台灣喔!!這鳥居叫做"大鳥居",用三位壯漢才圍的起來



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才看到明治神宮,有一種莊嚴的感覺,由於本殿內不宜拍照,所以我很乖的只拍了外觀(後來發現其他觀光客也是跑進去拍了...)



旁邊有一大片許願牌,多到實在是太壯觀了,遠看似乎很整齊,但是近看就是處於疊疊樂的狀態~~疊超滿的,滿滿滿......

參觀完了明治神宮,導遊又帶我們徒步走到附近的表參道逛逛,那裡也是年輕人很愛去的地點之ㄧ,依舊是看到一堆學生....這一天天氣不好,下毛毛雨,所以我也沒有逛到什麼(其實覺得東京真的物價太高....真的捨不得花錢啊>_<)





在表參道停留到PM1:00,踏上電車回到池袋的飯店,吃完午餐準備搭車往羽田機場出發了,所以第五天只有早上半天的行程,不過這五天下來我感覺我的腿快不是我的了@@
走了好多好多的路,幾乎就是一直走路,所以腳超酸的!!待辦公室太久沒運動,感覺腳好像萎縮了>_<



日本時間 PM:7:30起飛回台灣,很難忘的五天,很喜歡日本的環境,雖然因為太乾燥讓我的手脫皮過敏^^
不過沒買到很多東西....真的是失算>_<
至於紀念品......回到台灣之後都吃光了(因為只買了吃的)

好希望能再到日本去玩啊~~~~~~真的一百分!!!
 


1 則留言 :

  1. loone22691815/6/09 04:14

    要拜拜要投5塊錢<br />
    <br />
    日本算高消費的啦<br />
    我倒是想去泰國玩<br />
    ..<br />
    .<br />
    .<br />
    先把台灣玩遍好啦...

    版主回覆:(06/17/2009 01:13:55 PM)


    泰國...你是想要....買泰國玉嗎??(你的好朋友問的)

    而且還是四面佛加持過的喔!!保平安喔!!!

    泰國消費低很多,也很讚啊!!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