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09年7月5日

過生活♫│2009/7月的日常:博派停車區



話說前陣子無名VIP到期,本來不打算再繼續買銀卡了,所以索性讓它到期
沒想到發現一般會員的容量小到我之前放的照片已經佔容量的700%!!
再也沒辦法上傳照片了,所以打算刪掉兩年前的相簿(另一方面是覺得自己那時挺俗的...哈哈!!)
不過怎麼刪容量還是不能壓到150M......只好投降啦~~@@繼續使用一年銀卡VIP了

上禮拜跟著大家湊熱鬧到國賓影城看數位板的變形金剛2,真是場場都爆滿,還有的直接坐在樓梯間捏~~太誇張了!!
不過我們坐的位子在最邊邊.....沒有辦法感受杜比環繞音響.....

前幾天在上班時,阿汪密我說要跟我分享一張他在上班途中拍到的照片
接過來一看發現是博派的LOGO噴在機車停車區耶!!!

這位作者想必也是變形金剛迷,而且一定也看過第二集了,才會有停車區呀~~哈哈!!
不過阿汪說,他不敢停在上面,我想,應該沒有人敢停吧!!(笑)

1 則留言 :

  1. loone2269186/7/09 08:46

    沒看過...

    版主回覆:(06/24/2009 03:47:10 AM)


    那張是在台北拍的啦>_<

    變形金剛好看捏!!要去看喔^^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