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5月2日

過生活♫│太誇張的27歲生日


今年是我第一年在新公司過生日,沒想到熱情的同事們就來這一招幫我慶祝~

2010.04.26  這一天因為贈品小組要北上世貿去參觀禮贈品展,所以我一大早AM7:00就到了公司把車停好
出發前往高鐵台南站,然後就開始了一整天忙碌的行程
我們到了世貿參觀2hr,然後中午熱情的廠商帶我們去吃了位在101的隨意鳥地方用商業午餐(雖然說是商業午餐...但價格還是貴的嚇人啊!!!)

這...也算是我今年的生日大餐吧!?

真的很難得可以享用到這麼高級的料理~~好感動啊!!
我跟趙同學到了101就趕緊拿我的450D出來一直拍~好鄉巴佬啊!!!沒錯!!!我就是沒見過啊!!(自己在生什麼氣!?)

享用完了高級美食之後,我們就趕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鶯歌
去咯一間陶瓷工坊參觀,小傅也順便送了我一個上面寫有台灣的附蓋馬克杯~感謝小傅!!


後來廠商帶我們經過陶瓷老街,我們進去晃了一下,就又看到了很可愛的掛式陶盆,小恬這時就很大方的說~來,姊姊送給你~
怎麼這麼大心



結束了台北的行程,回到公司牽車已經PM8:30了
停車場只剩下兩三台歐都賣~我竟然看到我的車被貼滿紅紙條!!!

哇~這是怎麼回事!?我有與人結怨嗎???(本來是很生氣的在心中OS誰在惡作劇)

走近一看,挖!!原來上面是HAPPY BIRTHDAY~~!!
怎麼這麼可愛~~~不過當時想不到是誰幹的..........為了回家不要被用異樣眼光看待,我拍完照之後就默默的將他依張張撕下來帶回家.....


我本來以為這樣就夠誇張的了.......結果隔天上班讓我更震驚.....



這....這是怎麼回事!?!?!?

我當下實在太手足無措了!!!好樣的你們~~~~還真有心啊!!!!!把我的桌子佈置成這個樣子......原來前一天的毆鬥買只是小菜而已....
這才是主餐啊!!!!




我逼問了好久是誰幹的,大家都裝的很正經的在做自己的事~我打開抽屜要放包包...媽呀!!!抽屜也被貼滿滿的~連我放在桌上的所有東西都貼~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就是了!!!!!結果部門裡的大家都知道我生日......
由於拆紙條這個浩大工程一天無法結束,所以我只好這樣上班了......
感謝再感謝~~~~大家人都好好歐~~~~我....我好感動(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