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5月3日

過生活♫│好喜歡的生日禮物



今年的生日收到很多我意想不到的禮物
應該是說意想不到會收到這麼多禮物
因為每年除了小頭以外,好像都是簡訊和MSN祝福而已
今年意外的FACEBOOK大火紅,因為裡面的生日小程式所以很多朋友會在FB上面祝我生日快樂
其實我覺得這樣就很滿足了

年紀越大就越想遺忘自己的年齡啊(笑)


很意外的小頭送給我ANNA SUI的腮紅&唇蜜,是我從來沒用過的顏色,但是我好喜歡啊!!!讓小頭破費了~等妳明年生日我會想破頭送你我精挑細選的禮物的^^



呂先生送我的FOSSIL手錶,因為我在四月號的MINA看到裡面的介紹覺得很好看,找了好久終於找到的,呂先生就拿來當作我的生日禮物~~我會好好愛惜的!!!!!



這.....是我從一堆紅紙條中發現的(詳情請見上一篇網誌內容)
是要我表演現在最火的爆橘拳嗎!?!?
我....我不會啦>_<......我請金居福來表演給你看!!









趙同學很有心的話了這張甜蜜的家庭圖作為包裝袋,裡面有我跟吉利還有章魚哥,雖然好像還有其他不明人士魚目混珠的混進去,不過我好喜歡哪!!喜歡的原因就在於世界上沒有第二張了!!酷耶!!!!!!好有才華啊~~
裡面裝的是我很喜歡的日本東京街景照片貼~~每每看著它就又好有一股衝勁要馬上飛日本,雖然這是韓國的產品.......




其實陳加荒早在三月就因為我們倆去逛街我看到一個喜歡的杯子但是後來不打算買了,加荒同學很豪邁的說:這個我買來送你當生日禮物吧!!
但是一直在使用中,所以就不特別拍照了,直到一個多月後加荒在我生日又準備了一個禮物給我,他說那是老陳贊助的,我打開看~是我從去年就一直很想要擁有的三隻小吉利音樂盒耶!!!!!!雙陳真是外表冷漠內心狂熱的情侶檔啊!!!而且這個我只跟陳加荒提過一次~沒想到他默默的記在心裡了....陳加荒等老陳生日我一定會回送他6盒蝴蝶餅的XDDDDDD

超可愛的~我每天都會幫他上發條聽他演奏一曲


小菌送的禮物跟她的史黛兒很像,我也很愛這類可愛的小文具,這個是很可愛的小告示招牌,其實它是留言座喔~把它放在辦公桌上剛剛好~我也可以用它來夾小張的照片,很實用的呢!!!感謝小菌~~^^
KITTY糖我倒還沒吃耶~因為我捨不得拆包裝~~~~


一心送的日本的櫻花御守吊飾+阿拉下的手提袋+章魚哥一枚
這三樣東西非常的有自己個人的特色~放在一起看還真有衝突的美感呢(笑)
隔天去台北出差馬上用把手提袋拿出來用了,裡面裝單眼很方便呢!!!感謝一心大大!!!


還有還有,我送我自己的OPEN將手機吊繩一枚!!!!
(其實我每個月都有買禮物送我自己.........)
剛好缺吊繩,生日那天在7-11剛好看到,矽膠材質覺得不錯也不會刮傷手機,還有彈性可以拿來當橡皮筋包便當,好萬用啊!!!我最喜歡實用的東西了
價格又在我預期的合理範圍內,所以就買嚕~~~~買嚕買嚕~~~生日最大嘛~~哈哈哈~~~


再加上上一篇提到的小腹&小恬送的禮物,哇!!!我今年禮物真是收超級多的~~~~我好感動喔~~~~
你們.....你們.......真是好人大大~~~~我的感動跟感激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啊........

總而言之,謝謝你們大家!!!!希望我們能一直當好同學一輩子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