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12月14日

♥看電影│最近看過的電影

自從9月份寫過「惡靈古堡4」之後好久沒有紀錄看過的電影了


這次來總整理一下看過的電影&心得


 


分隔線.jpg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我.....我看到睡著了!!!!!!!


我原本以為她會去很多國家旅行,但其實只去了三個國家,在三個國家內遇到不同的人事物,發展出三段小插曲,但在最後的國家遇到了真愛,大概最有趣的就是第一段在義大利的劇情,之後我就開始度估了......但不是不好看啦,只是因為整部片子比較沒有太大起伏,也很少對話,第二段的冥想我就真的跟著她一起冥想了@@


看奇摩電影簡介及預告



 


line6.gif


 


‧竊盜城  


我完全是衝著班艾佛列克而去看這部片子的,內容大概在描述一群銀行搶匪在一次搶案中挾持了女主角,之後為了怕女主角認出他們而派了班艾佛列克去試探她是否認的出他們,但後來兩個人日久生情,為了保護女主角不被他的同夥兄弟殺害而配合再去犯一起搶案......有興趣的看這裡


這部片由班艾佛列克自編、自導、自演,難怪裡面他比較吃香呀,還有女主角跟床戲...@@


結論就是:班艾佛列克好帥!!劇情緊湊,沒有拖戲的部份,整個劇情也都很合理,最後的結局也還不錯



 


line6.gif


 


‧華爾街:金錢萬歲


我必須很誠實的說,因為之前看變形金剛,覺得男主角西亞李畢福演的不錯才去看了這一部,不過電影內容好像不是我可以理解的範圍啊.....


由於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從何講起,所以有興趣的請點這裡看內容



 


line6.gif


 


‧超危險特工


基本上是一群比較資深的演員們一起主演的一部電影,由布魯斯威利主演,他好久沒演電影了,上次見到他是在浴血任務裡面出現3分鐘的畫面...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在這部片裡飾演的殺手角色,好殺啊!!


可惜太晚進場前五分鐘沒看到,整部片的過程一直讓我笑呵呵~很典型的英雄電影,該有的在片中都有了...打打殺殺,血肉橫飛,大量的爆破場面,不管怎麼樣都逃的掉的完美END,還有明明很兇狠但是很搞笑的配角,非常好看的一部電影,會有續集嗎?更多劇情介紹請點看內容 



 


line6.gif


 


奪魂鋸3D


在10/31那天硬被拖去看首映的,實在是看的我很痛苦啊....以前明明很喜歡看這類的電影,自從特效越來越逼真之後,看這種分屍、大腸小腸飛來飛去的場面實在是有點受不了,何況我還看了3D版~OMG~全程我簡直是沒有把我的手從臉上拿下來過,不過後來看到旁邊坐了兩個女生好像看的很開心,我就只好硬著頭皮看下去,總不能讓人家知道我會怕吧~超糗~.~


不過這次的奪魂鋸3D版,原本以為是最後一集了,沒想到又有新埂!?怎麼一直演不完啊?不過這幾年的萬聖節一直是SAW陪著鋸迷們一起度過,萬一真的不鋸了,是不是也有點空虛呢?不過編劇也未免太厲害,這麼多噁心又變態的死法都想的出來~佩服佩服~


看3D版就是會看到一堆血塊飛到眼前,一開始的腸子掉到我眼前我就一整部電影的時間都很不舒服...


PS.這次的3D版連在戲院前的宣傳看板都做成3D的效果,還有貼心的3D眼鏡呢!!



 


line6.gif


 


關鍵救援72小時


打著"即刻救援"的名號而讓我很想看,因為即刻救援是我很喜歡的一部片,感覺男主角超厲害的!!這次電影預告中也提到了連恩尼遜是主角之一,可是看過電影之後有種小小的失落感啊.....連恩尼遜只出現在一個鏡頭,而且應該不到五分鐘羅素克洛應該才算是整片的男主角,片中內心戲也很多。劇情在講羅素克洛飾演一位大學講師,他的太太被捲入了一場殺人事件中,因為現場凶器上有他太太的指紋,而且沒有任何證明他太太不是犯人的證據,因次被判入獄服刑20年,他的太太因此在獄中自殺,羅素克洛找到了逃獄經驗豐富的連恩尼遜,向他請教如何救出他的太太,計劃一連串的逃獄計畫救他太太出來。


劇情是不錯,在片中因為羅素克洛犯案時表現出緊張恐懼的神情,會讓觀眾替他捏冷汗啊....演技很好,看劇情及預告



 


line6.gif


 


煞不住


很精采的一部片!!經由真人真事改編的劇情,敘述一列裝滿有毒物質的無人火車高速在鐵路上行駛,除了想辦法讓它停下,還要擔心列車翻覆造成毒氣外洩,整個過程緊張刺激,丹佐華盛頓的演技真是沒話說,在火車上冒著生命危險往前衝實在是太精采了!!大推~~當然最後也是完美的END


看奇摩電影簡介



 


line6.gif


 


告白


讓我看完了之後覺得很震撼的一部電影,說不出來有多震撼,全部的觀眾和我一樣,電影結束後,跑完了字幕,都還不見有人站起來離開,一直到字幕跑完,畫面變黑了,大家才緩緩的起身離開,不知道大家當時心中在想什麼,不過當時我真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看完之後的感覺,真的是一部很震撼人心的片子。


第一次看到預告,跟後來看了電影,才發現我以為預告的內容跟電影內容是不一樣的,因為官方預告其實也沒有將劇情交代的很明朗,實際到電影院看過之後,也沒辦法預測結局內容,這部片是第29屆小說推理新人獎得獎作品,想的出這樣的劇情實在是了不起,片中的配樂也很好聽,松隆子的演技很棒,很值得一看的電影!!


看奇摩劇情介紹及預告



 


line6.gif


 


‧通天神探狄仁傑


劉德華的演技真的是沒話說!!自從"無間道"之後,完全的肯定他的演技,之前他都是以比較幽默搞笑的角色居多,像他早期的「與龍共舞」跟「新神雕俠侶」都是我很喜歡的片子~超帥的啊!!這麼全能的偶像真是不多,尤其還能紅這麼久更是厲害。


這次讓我比較注目的是劉嘉玲飾演的武則天,完全把冷豔、高傲的表情表達的淋漓盡致,我有偷偷注意到他的眉毛在片中還會變化造型呢~這部片重頭戲應該是花了很大成本的那尊通天浮屠,聽說那不是特效,是真的有蓋起來耶!!蓋這麼高一訂花了不少錢,然後就再把它弄垮......


自燃的特效做的不錯,雖然一看就知道假假的,但不至於嘔心,我是去看劇情的不必搞的像奪魂鋸一樣血淋淋是吧?PS.李冰冰很漂亮耶!!



 


illust-rabbitcafe-6.jpg 


看電影是很好的娛樂啊~不過其實還有好幾部想看的電影沒有看到,可能要等之後有DVD了才能看,但是好電影真的要進電影院享受一下環繞音響的效果,會為電影加很多分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