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0年12月15日

過生活♫│Q比的聖誕版公仔~抽到想要的公仔好LUCKY!

2010-12-15-2.jpg
最近新光三越中山店13F舉辦了聖誕小物展,剛好經過想說上去看看,結果繞了一下也沒什麼聖誕小物啊?倒是看到了幾攤在賣日本零食的店,所以我就驟進去晃了一下,竟然意外的在櫃檯旁邊的小角落看到這個耶!!

去年一樣在中山店,耶誕前夕舉辦了豆腐人展,也有賣Q比公仔的聖誕限量版,所以我去年有買到一個天使裝的Q比,今年沒想到也讓我看到了!!雖然比去年的價錢高了不少,可是我還是忍痛讓荷包失血了啊!!!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我買了兩款,一個是2010年的,一個是2008年的,2008年的有雪人造型耶!!雪人造型實在太可愛了,而且很好辨識,因為比較重一點,我每一盒都拿起來搖了一下,有一盒特別重,所以我很順利的拿到雪人~LUCKY^^

2010年的也有四種造型+一款神秘版,四種裡面我最想要的就是白色麋鹿造型了,打開果然又是我想要的白色麋鹿裝,LUCKY X 2^^
頭歪歪的好可愛歐~天啊~~
2010-12-15-1.jpg
過兩天,到全家換了積木旅行團,本來早早就要拿去換了,可是一直忘記去換,剛好我去換的那天,推出了兩款鵝鸞鼻&女王頭特別版耶!!

剛好又很好運的我拿到了特別版~是女王頭耶!!最近一直心想事成啊~太LUCKY了吧我!!

要是樂透可以像這樣中一張多好XD
我一直拼錯,所以花了一段時間拼起來這個女王頭,跟現實的女王頭一樣脖子很容易斷,不過我總是覺得這不太像女王頭啊???
2010-12-17-3.jp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