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1月4日

台南♥食│堤米和洋料理的聖誕餐


來說說聖誕節吃了什麼大餐,我只能說住在台南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美食多到要排隊一間一間吃,聖誕節前一天同事們決定一起來慶祝聖誕節,所以上網找了一下資料,本來要到一間音樂餐廳,可惜打電話去對方說額滿了,馬上再轉戰另一間,發現了堤米和洋料理簡餐推出的聖誕大餐,就決定趕緊打電話去預約~好幸運還能預約到座位。



分隔線.jpg



當天到了店裡,鬧哄哄的座無缺席,1F+2F整個大客滿,我們這次用餐的成員有六位,坐在最靠近窗邊的位子,店內沒什麼特別的裝潢,簡簡單單的,但是廚師的名氣吸引了很多顧客來品嘗美食。

IMG_9625.jpg



我到的時候其他成員們已經先點餐了,這裡點餐採自助式的,點餐完到櫃檯結帳就可以了。24及25兩天堤米只提供聖誕套餐,其他餐點沒有供應。

▼先上桌的是南瓜濃湯,濃湯還不錯喝。




▼這道開胃菜是烤火雞肉佐生菜紅莓醬,火雞肉好嫩好好吃。




▼這道前菜是我們大家一致公認整個套餐裡最好吃的一道,鮮蝦鱸魚佐鮭魚子醬,把魚肉調理的很好吃。




主菜共有6種選擇,除了魚跟羊肉沒有選之外,其他主餐都有點來嚐試看看

▼地中海烤半雞
公認最OK的一道主餐,有點美中不足的是好像沒有很熟,可能是當天主廚真的太忙了吧。

IMG_9672.jpg



▼菲力佐無花果醬
點這道餐的告訴我,無花果醬跟菲力感覺好像有點搭不起來的感覺,我沒有試吃所以也不清楚他們講的是什麼感覺,但是應該是很特別的滋味吧?

IMG_9668.jpg



▼德國脆皮豬腳
送上桌時大家都嚇一跳,好大一份豬腳,但是有點乾,是因為脆皮的關係嗎?最後點這套餐的趙同學吃不完打包帶走了~整體來說這套餐是好吃的,只是份量多到小傻眼~




▼安格斯勒眼牛排
這是聖誕套餐中最高級的,這我好像也沒有試吃到,不過點這道的小恬同學好像吃的很開心,牛排看起來也很鮮美多汁。

IMG_9643.jpg



▼拍完照,大家就開開心心的在一片歡笑聲中享用聖誕大餐嚕~

IMG_9644.jpg



▼應該是最後送上的甜點烤布蕾,竟然在我們吃前菜就送上來,當時還想說是不是送錯了?

服務生說因為其他四位已經上主餐了所以順便連我的一起送~可是我的主餐都還沒到啊~~~?

這點有讓我們小小的扣了點分數,畢竟主餐都還沒用完(我的是根本還沒上)就送上桌了,所以布蕾擺在桌上擺了很久,雖然說是布蕾,可是口感稍硬了點,裡面還有放了一些類似像蒟蒻還是果粒之纇的凍狀物,雖然有創意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不加料的軟Q布蕾。




▼副餐飲料只有兩種可以選:熱柚茶&冰柳丁汁,熱柚茶就是熱開水加了一些柚子片,柳丁汁比較特別,裡面有其他水果的果粒,很好喝。



IMG_9646.jpg



▼身為薯條控的我們一定要吃到薯條!!其實這次選了堤米一大半的原因是為了要吃他們家的薯條,外層還裹了脆漿,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好好吃喔!!所以我們點了很多薯條~




▼來吃聖誕大餐,堤米還貼心的送上了小糖果做為禮物,糖果上面還有聖誕老公公~很應景啊!!

IMG_9666.jpg



line6.gif 



之前聽說堤米的燉飯和義大利麵類的簡餐不錯吃,可惜當天只能品嚐到排餐,可能當天主廚及服務生都太忙了,有些餐點或出菜有一些些美中不足的地方,但薯條有拉回很多分數(笑)。

下次有機會再去嚐嚐看其他簡餐嚕~



line-himoribonyerrow.gif

店家資訊.jpg 


電話:06-2213735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06號

讚.jpg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