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6月17日

台南♥食│北園街內神秘無名麵攤

攤位2.jpg
一直覺得這間店很神秘,怎麼說呢?

這間位在長榮路跟北園街巷口的麵店,沒有店名,沒有招牌,甚至連菜單都沒有,但從外觀看來應該是麵店,每次過這裡總是會看到有客人在等候,也有客人在用餐,對於這樣的神祕麵店更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所以決定一探究竟。

↓.gif  這間麵店感覺來消費的都是熟客,我看到幾桌客人一來就直接跟老闆說要什麼餐點都不用問,我們第一次來有點手足無措,不過我很冷靜的看了隔壁桌的客人點了乾麵,所以我第一次去就點了乾麵來吃。只有老闆一個人在煮麵,看他忙進忙出的,旁邊應該就是他的住所,三角窗的這個空地就變成了一個營業場所,搭了一個鐵皮屋頂,加裝了遮雨棚,就變成了一個簡易的店面,雖說是戶外的座位,但還挺整潔舒適的,夏天也不會覺得太熱。
老闆.jpg
↓.gif  很意外還會看到有人開車來這裡吃麵,我以為應該這麼無名也許附近鄰居才會知道,老闆的鄰居好像也都會來這裡買,有一次去吃麵,鄰居正好在等老闆把飯炒好,順便就幫我們切了魯味~這種隨性應該也只有在這樣的麵攤才能看到吧 
攤位1.jpg
↓.gif  滷味的價錢跟一般麵店差不多,不過他們的每一樣滷料都很入味,來這裡一定要點一盤 
隨意滷味.jpg
↓.gif 第一次去因為看了隔壁幾桌都在吃乾麵,所以就點了乾麵,老闆現調的麻醬很濃,麵條煮的稍稍久了點,不過口感還算不錯,加上不會太油膩的肉燥,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夠味的麵條。
乾麵.jpg
↓.gif  第二次去點了湯麵,湯頭也不錯,不過麵感覺好像要吃乾的比較Q,湯麵就比較沒嚼勁了。
 湯麵.jpg
↓.gif 剛好吃到一半看到有隻黑貓過來坐在一桌客人旁,於是我想把牠叫過來
街貓-1.jpg
↓.gif 結果牠好像不太怕人,走了過來,隔壁拿了一些蝦殼給牠吃,我也給牠吃了一些滷菜,牠沒什麼防備的在我們身旁吃了起來,不過當我們準備起身離開,牠就跑走了~
  街貓-2pg.jpg    
後來又去了幾次,大概知道無名麵店賣的菜單有乾/湯/炒米粉、麵(小$30大$35),還有炒飯$50,湯只有一種蛋花湯,可能還挺合我的口味吧,最近還挺愛這間麵店的。目前知道的菜單就這樣,希望下次去還有新發現嚕heart01.gif    
北園街87巷.jpg   

bee_line.gif
店家資訊.jpg  

因為我沒有問老闆地址,所以正確地址不太清楚,不過他位在長榮路五段90巷跟北園街87巷的路牌交叉路口,應該不難找吧?

2 則留言 :

  1. Jimmy Cheng19/6/11 03:36

    看起來好好吃喔~~尤其是那滷味~~~

    版主回覆:(06/09/2011 10:56:18 AM)


    我最喜歡吃白豆干跟海帶~滷的好入味!!

    回覆刪除
  2. 老闆說營業時間是PM6:00-10:00喔~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