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12月18日

台南♥食│大林國宅巷內的熱門美食【二空金門館】

       

外觀招牌.jpg
記得一年前就有朋友推薦我一間位在大林國宅巷弄內的美食,跟我說炒餅很好吃,當時我聽過後也沒特別跑去吃,久了也就忘記了。上個月突然另外的朋友約了吃飯就帶我到這裡,我才突然想到原來就是一年前朋友推薦我的那間【金門館】

金門館在大林國宅1F巷內,因為不是面對大馬路,所以一不留意很容易忽略了這間店。

bee_line.gif

店內客滿.jpg
原本這間【金門館】是開在二空眷村內的一間小店,幾年前遷村後搬到這裡,將兩間店面打通,一邊是開放式廚房,一邊是座位。金門館生意很好,多半的客人都是一家人一起來,所以店家擺上了10人座的大圓桌,每次到了用餐時刻圓桌總是會坐滿人,不過用餐速度也滿快的,我去過幾次也沒候位過,老闆會幫忙安排座位,這點我覺得還滿貼心的,不過因為我們都是兩三人去,所以都會跟其他客人一起併桌。

這裡的招牌是燒餅,不過我去了幾次只有吃過一次【蘿蔔絲餅】,其他的還沒試過,蘿蔔絲餅內餡是滿滿的蘿蔔絲,還不錯吃。

晚上去金門館用餐常常會點不到燒餅,【甜燒餅】聽說是最熱賣的。

點完菜可以到櫃檯旁夾取滷味,也可以直接跟老闆點,不過我覺得滷味跟在外面的小吃店比起來價位高了一點,醬油味有點點重。
隨意滷菜.jpg

這道【炒餅】只有金門館才能吃到的獨特美味,第一次點這道送上來時還以為送錯了,我心中幻想的炒餅是向蔥油餅那樣的餅~沒想到原來是切成條狀像麵條一樣,連同配料跟醬汁炒成一盤,吃起來口感也很特別,有一種像在吃天婦羅切片的感覺。
獨特炒餅.jpg

另外炒飯類也是很推薦的一道餐點,份量很多,但相對的價格上會比一般炒飯價位高一點,可能是店家定位就不是給一人吃的,所以可以幾個人一起去點個兩三道一起吃,既可以吃到不同的菜色也可以吃的很飽。
炒飯.jpg

蕃茄蛋花湯,湯有分SIZE,份量還滿多的,送上來是一大碗公的湯,三人喝都有點太多了...
蛋花湯.jpg

11.gif 金門館雖然人氣很旺但據說還是有雷,所以我只推以上這幾樣,其他的沒試過所以也無從考證,所以想前去用餐的話或許用完餐後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心得嚕~pomo_icon_mini02_29.gif
營業時間.jpg
店家資訊.jpg




【金門館】
地址/ 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64巷3號
電話/ 06-2137839
OPEN/ 11:00-14:00 / 17:00-20:00(週日公休)

1 則留言 :

  1. 其實我反而更喜歡這些平凡的菜色

    版主回覆:(12/06/2011 01:41:37 PM)


    天天吃大餐也會膩的呀~^^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