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1年12月27日

嘉義♥食│噴水火雞肉飯(北港店)

招牌外觀.jpg
好久沒到嘉義走走了,這次陪D媽上嘉義奉天宮拜拜做個香客,因為D姐也在嘉義附近,所以我們拜完了D姐帶我們去吃晚餐,因為不曉得吃什麼(嘉義不是我的地盤啊~)後來就決定去吃這間在嘉義頗有名氣的【噴水雞肉飯】

超大店面2.jpg

我還記得好幾年前到過嘉義也吃過雞肉飯,不過印象中沒這麼大間啊!當時好像是在一個夜市裡面小小間的店家,當時我還沒踏進寫美食的不歸路中...

我想這間應該是為了觀光客而開的店面,店面真的超大的,座位也很多,還有專用停車場,解決了停車的問題,我想這間店的用意應該是為了要讓顧客能更方便的停車及用餐,不過總覺得老店這麼氣派有點點怪怪的....

下.gif店員也很多,光是我看得到的大概就十幾位,每個員工忙進忙出。
好多員工.jpg

下.gifMENU的餐點也是落落長一堆,看工作台上的MENU可能要看很久,直接看點菜單上的比較快...
超大店面1.jpg

下.gif我對這個還滿有興趣的(是紹興雞腳筋,不是海尼根XD),不過後來沒有點。
櫃台1.jpg

下.gif這個開放式的大冰箱有吸引我的注意,如果沒有拍到上面的招牌還以為是在便利超商拍的呢....我還是第一次在餐廳裡看到這種等級的冰箱,飲料也有很多選擇。
開放式冷飲櫃.jpg

下.gif既然都來這裡了,當然要點個【招牌雞肉飯】來嚐嚐嚕!送上來是一小碗雞肉飯,按照慣例一樣只有附上一片醃蘿蔔,價格可以吃兩碗台南的肉燥飯了....味道是不錯啦,不過這個價格我實在有點嚇到。
招牌雞肉飯.jpg

下.gifD姐點的雞肉湯麵,有加了魯蛋,價格在台南一樣可以吃兩碗陽春麵了...怎麼看上去有點油...
雞肉湯麵.jpg

下.gif這盤菜點的時候不知道多少錢,直到付完帳才知道這盤菜好像要NT.50...菜還滿好吃的,不過量不多,這一小盤我們三人吃一人兩三口就清光了...羊毛果然出在羊身上啊。
高麗菜.jpg

下.gif最讓我覺得平價的就是這碗紫菜蛋花湯了,料多實在又有加吻仔魚,不過一樣很小碗,大概一人份。
紫菜蛋花湯.jpg 

其實我覺得雖然好吃,但價位訂的太高了,也許是因為店面大人事成本變多所以相對的會將價格提高,但是有點失去了小吃的特質了,若價格沒辦法降低至少也加一些配菜,或是雞肉多一點,看起來還會比較划算一點~總之,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小店給我的感覺啊。

illust-rabbitcafe-6.jpg  
店家資訊.jpg


【噴水火雞肉飯-北港店】
地址/ 嘉義市北港路289號(嘉義醫院對面)
電話/ 05-281291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