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2年2月4日

台南♥食│龍山街系列之IS義大利麵

店內9.jpg

這天和朋友突然約的聚餐,剛好又是禮拜一,大部分的餐廳都選在禮拜一店休,找店家的過程還真是幾經波折,原本找到一間在文化中心旁的義大利麵,結果沒開,後來想到了【必藍花園】,結果....公休。好吧,我們突然想到之前附近還有一間【快克廚房】,結果....還是公休。跑了這麼多間店都公休,於是跑到附近的龍山街碰碰運氣,好加在終於有店家營業也有座位,於是選了【IS】吃義大利麵。


 
店外2.jpg 店內9.jpg



pomo_icon_mini02_12.gif  和之前也在龍山街這裡吃過的【帕利澤】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的店,這間店燈光明亮,以白色為主的【IS】店面不大,店內座位也不多,不過座位都挺舒適的。2F規劃為藝文空間,固定一段時間會換展覽主題,不過那天去用餐看到二樓沒有燈光,所以後來也就沒有上樓一探究竟,下次有機會再上樓瞧瞧吧。

店內7.jpg

店內11.jpg   

店內4.jpg 店內2.jpg

店內3.jpg

店內10.jpg  



↓.gif  老闆娘馬上端出菜單讓我們點餐,有一些限定版餐點挑時間才能吃得到,MENU裡沒有的。(黑板上的小插畫好cuteheart09.gif)

店外1.jpg 店內8.jpg



老闆娘說,因為禮拜天生意比較好,所以雞排賣完了make9420%20(39).gif  ,剛好我們都想吃雞排,但是沒辦法只能下次再找機會來吃嚕



↓.gif  看起來折的很高級的餐巾紙&造型可愛的兒童座椅。

店內1.jpg 兒童椅.jpg





line4.gif



餐點單點的價位,+80元套餐有麵包+濃湯+主餐+飲料任選+160元套餐多了沙拉跟甜點,主餐的價位則是在NT.180~320之間,也有兒童餐可以點喔(抱歉這次忘了拍MENU...)

line4.gif





↓.gif  吧檯旁的棉花糖,我想應該是要拿來做棉花糖可可用的?彩色的棉花糖一顆顆看起來好繽紛。

店內6.jpg



菜單內有部分用酒來調味的餐點及飲品。

店內5.jpg



↓.gif  這天的濃湯是【華爾道夫濃湯】,碗內加了一根土司棒,酥酥脆脆的,沾著濃湯一起吃口感更特別,不過份量好少,即使後面餐點吃不完我也想要濃湯多一點呀!(其實老闆拿捏的分量剛好啦,是我自己太愛喝濃湯了才會意猶未盡pomo_icon_mini02_11.gif  )

華爾道夫濃湯.jpg



↓.gif  麵包就感覺比較一般,這種麵包好像也沒有什麼美不美味可言,但烤的蠻酥的,個人是喜歡沾濃湯一起吃。

麵包.jpg



↓.gif  優格醬沙拉,沙拉可以選擇醬料的口味,不過這道不是我點的所以我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我好不盡職啊~~~cute166%20(12).gif)

沙拉.jpg



↓.gif 接著是主餐【蒜香紅酒菲力義大利麵】聽起來就很高級,肉的份量也很多,肉質還滿嫩的,烹調的時間也OK。

蒜香紅酒菲力義大利麵.jpg



↓.gif 【德式香腸燉飯】,和紅酒菲力比起來這道看起來就收歛的許多,我個人認為還不錯,德式香腸可以再多一點點就太好了(很貪心的說著cute166%20(7).gif)

德式香腸燉飯.jpg



icon_covered_button01_079.gif喜歡吃起司跟雞排的朋友們~一定要點這一道!!!(筆記pomo_icon_mini02_09.gif )

↓.gif 【帕馬森起司雞排義大利麵】一上桌我看的口水都要滴下來了~cute166%20(10).gif

雞排上覆蓋著厚厚一層起司,光是用看的就感覺好好吃!醬汁則搭配的是紅醬,一整個飽足感很重的主餐

帕瑪森起司雞排義大利麵.jpg



↓.gif 甜點,巧克力蛋糕裡是水果夾層,蛋糕份量不多,但是前面已經吃飽的差不多了,這樣的淺嚐輒止的分量也該足夠了。

巧克力蛋糕搭配奇異果意外的清爽,整個擺盤也不馬虎,旁邊的巧克力醬淋的太完美了!

餐後甜點蛋糕.jpg



↓.gif 飲料的選擇滿多的,點了帶有酒香味的熱拿鐵與冰拿鐵,正確名字我已經忘記了,不過好像是老闆娘推薦的(?),熱拿鐵剛上桌時一直聞到淡淡的酒香味跟咖啡味MIX在一起的味道喝第一口感覺酒味滿重的(這種飲料未成年可以喝嗎!?);另外一杯是冰的紅茶。



  飲料-冰拿鐵.jpg 飲料-拿鐵.jpg 飲料.jpg





PS.這間店名明就是2011年去的,拖了兩個月才發,我拖文的紀錄越來越久了...天啊~~~make9420%20(39).gif

整體而言這間店給我的感覺還不錯,也也不會因為接過多客人而鬧哄哄的,不論是餐飲的品質或是店內的氛圍都很OK,只是感覺這樣的價位不算很平價,偶爾去吃個幾次還是OK低077c.gif

 營業時間.jpg

  店家資訊.jpg    


無線上網.jpg   

illust-sinple14.gif

【IS義式義大利麵】

台南市東區龍山街107號

06-2901767

illust-sinple11.gif11:00-21:00

讚.jpg

2 則留言 :

  1. 哈哈 又等到啦~真的有點久喔^^

    版主回覆:(03/22/2012 01:42:13 PM)


    啊....我也很想加緊腳步~我會改進的!!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啦 照自己的腳步來寫就好 因為等待也是一種會讓文章更好看的調味劑啊!!!

    版主回覆:(02/07/2012 04:46:36 AM)


    哈~~~謝謝你的支持啊~!!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