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2年2月19日

台南♥食│Spotlife手工窯烤披薩

招牌2.jpg

週末通常都是尋找大餐的日子,台南餐廳實在有夠多,吃都吃不完,偶爾我也會照著部落客的推薦去解決我的一餐,但多半我喜歡自己探險,尋找隱藏版美食(也就是尚未被推文的店),不過這種作法的風險就是有可能會踩到雷,不是每次都這麼幸運的挖到寶,除了看運氣,我想最重要還是自己個人的口味,畢竟好不好吃是很主觀的。

這一間【Spotlife手工柴窯料理‧披薩】位在成大商圈有名的大學路18巷內,18巷跟22巷有很多特色餐廳,我在這裡吃過【庫肯花園】跟【NEW-NEW】,評價都還不錯,想要吃些特別的可以來這兩條巷子走走。



line0204.gif



↓.gif 這間店之前沒看到過,所以我想應該是最近這一年開的,佔地很大,外觀是鮮豔的黃色,還有一個磚頭砌成的大煙囪,因為很好奇所以就決定吃這間。

店外4.jpg

店外3.jpg 招牌.jpg

店外2.jpg 店外5.jpg

店外1.jpg



↓.gif 店外的露台堆了很多柴

店外6.jpg

店外7.jpg 一堆柴.jpg



↓.gif 門口掛著"開窯了"的告示牌很可愛

門口.jpg



↓.gif 店內座位不少,我們大概下午兩三點去,已經過了用餐時段所以有座位。(店員都好瘦喔!pomo_icon_mini02_01.gif )

店內10.jpg 店內8.jpg

店內1.jpg

店內6.jpg



↓.gif 店內沒什麼特別的裝潢跟裝飾,不過空間感覺很舒適,但是我們的位子正好面對吧檯,服務生待命的時候就會站在我們座位正前方,感覺有點點不自在吶.....cute166%20(7).gif

吧檯1.jpg



↓.gif 吧檯前端擺著滿滿的酒瓶,這裡除了賣披薩也有賣酒,不過我不喝酒所以沒點,或許晚上來這裡和三五好友喝個小酒聊聊天也不錯喔。

吧檯3.jpg

吧檯4.jpg 



↓.gif 我還滿喜歡這個窗邊的沙發四人座heart09.gif,可惜那天已經有客人了,一直等到客人走了之後才有機會近拍幾張。

店內2.jpg



↓.gif 很特別的水壺,感覺裝在裡面的水很好喝的樣子pomo_icon_mini02_28.gif,這裡的水是自助式的,請自行取用。

店內3.jpg



↓.gif 店內多以原木色系為主,在我們座位後面掛著這間老屋的改造過程紀錄照片,讓來不及參與這間老屋過去的人也可以一起參與。

照片.jpg

店內4.jpg 店內5.jpg

店內9.jpg



↓.gif 為了不破壞整體店內的感覺,WC做的好隱密,就在這扇木拉門後面,好像也沒有標示,第一次去的人應該會找不到WC,不過店員很樂意告訴客人的唷~所以不要害羞~就盡量問店員吧!

店內12.jpg 店內7.jpg



↓.gif 投影鐘好酷喔!

店內11.jpg





↓.gif 這個窯是這間店的重點呀056nk.jpg !

 披薩就是從這裡烤出來的,窯烤披薩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看窯烤的師傅拿著那個鏟子就感覺很吃力啊....

吧檯2.jpg



↓.gif 窯就蓋在吧檯裡,等餐的同時也可以欣賞一下師傅窯烤的功力喔!

烤披薩的窯.jpg



↓.gif 手繪風MENU有兩份,一份是套餐加價菜單,一份是主餐+飲料及甜點選項,餐點的名稱取的很可愛,印象最深的就是【咖哩臉綠了】^_^.gif 

menu.jpg

menu4.jpg

menu3.jpg

menu2.jpg



↓.gif 每一次點餐對我來說都是最困擾的事,因為菜單上的東西都想吃啊!!(每次看到菜單就感覺被豬附身cute166%20(8).gif)  猶豫了很久,最後加價了300元有兩碗湯品/一碗沙拉/兩杯飲料,送上的餐具裝在小籃子裡,餐具上面的顏色好可愛唷。

餐具.jpg



↓.gif 濃湯,我覺得份量有點少,而且有點稀,味道也不太濃,放這張照片其實最主要是要拍湯匙,彩虹的把手真的太可愛了~

濃湯.jpg



↓.gif 沙拉也也讓我有點無言,整個碗裡幾乎都是生菜,只有兩顆蕃茄跟幾顆葡萄乾跟玉米粒,也沒有醬汁可以選擇,所以我個人覺得加價吃這個有點不太划算,沒有料的生菜沙拉我不太喜歡.....

沙拉.jpg



↓.gif 我跟章魚哥點了一份【香蒜鮪魚】口味的窯烤披薩,現烤披薩果然不錯,稍稍彌補了前兩道餐點的不愉快,可是這窯烤披薩好薄啊~不過邊邊脆脆的好像吃脆片,我跟章魚哥一人嗑掉半邊,可能因為他的餅皮比較薄,所以兩人吃這樣一份披薩份量應該還OK,不過好像還是有那麼一點點沒填飽肚子的感覺。

鮪魚披薩.jpg

單片鮪魚披薩.jpg



↓.gif 飲料超過80要加價,所以我們就選擇了不用加價的飲料,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點了【蜜桃紅茶】【伯爵紅茶】,飲料還不錯喝。

附餐飲料.jpg



眨眼.gif  整體而言我覺得價位稍嫌高了點,畢竟加價了300元感覺好像份量上來說不太夠。

披薩我覺得有點太薄了,一人吃的話或許比較OK。

飲料是我覺得最沒有什麼問題的

有點小遺憾啦,畢竟店面都弄得這麼漂亮了,餐點方面如果能再更用心更親民一點的話會更加分的喔!



line05.gif



店家資訊.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illust-sinple14.gif

【Spotlife手工柴窯料理‧披薩】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20號

06-2756399

illust-sinple11.gif

周二-五 17:00-21:00 

周六-日 12:00-15:00 │17:00-21:00

(周一公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