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2年3月20日

台南♥食│夜市新發現【泰式奶茶】

 武聖夜市泰式奶茶-7武聖夜市泰式奶茶-9          


台南的三大夜市:大東夜市(林森路二段)/花園夜市(海安路三段)/武聖夜市(武聖路)每天都輪番上陣,週一到週日每天都能逛夜市,為了怕遊客跑錯夜市,還有夜市口訣【大大武花大武(花)花】方便記憶,其實大部分夜市的攤商也是跟著跑攤,賣的東西也大同小異,自從花園夜市晉升為國際觀光夜市之後,我就很少去了,因為那麼擠的夜市讓遊客去體驗就好,我們在地人就選擇人比較少的武聖夜市比較能盡情的逛。


 


line_hana01_01.gif  


 


這天是特地來喝【泰式奶茶】的,在夜市有黑糖奶茶、日式奶茶、印度奶茶,好像沒看過泰式奶茶。


去年去了泰國,每餐必喝泰式奶茶,回台南後一直很懷念泰式奶茶的味道啊~終於在夜市也能喝到泰式奶茶了,當然要來喝看看。


攤位不是很明顯,只掛了一個小小的藍色帆布招牌,上面寫著【泰式奶茶】四個大字,被一堆又大又高的黃色及紅色的旗子團團包圍著,不過因為這樣才能看到萬紅叢中一點藍,如果招牌大一點的話應該會更顯眼。


武聖夜市泰式奶茶-8


 


↓.gif 看了一下MENU,除了泰式奶茶外也有賣青茶、奶茶....等等的茶飲,不過既然招牌都叫泰式奶茶了,一定是先嚐嚐看他們的泰式奶茶味道如何嚕!pomo_icon_mini02_09.gif  


武聖夜市泰式奶茶-1


 


懷念的橘紅色泰式奶茶呀開心的唱歌.gif~喝下的第一口感覺好像有點不太一樣pomo_icon_mini02_15.gif,所以就問了一下老闆。


老闆說,泰國道地的泰式奶茶加的是煉乳,屬於比較重口味,但是因為台灣的氣候不像泰國這麼炎熱,加上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接受這麼甜,所以將原料從泰國帶回來後,自行研發調配成符合台灣人口味的泰式奶茶,用糖去調奶茶的甜度,和正港泰式奶茶比起來多了茶味,也不會太過死甜。


↓.gif 另外還點了一杯【紅茶拿鐵】,使用了兩種紅茶搭配林鳳營鮮奶,喝得到濃醇香喔。


武聖夜市泰式奶茶-3


 


↓.gif 雖說是泰式奶茶攤,但青茶一點也不馬虎喔!青茶清香不澀很順口,採用的是台灣茶葉,喜歡喝青茶的人可以試試看。


武聖夜市泰式奶茶-4



↓.gif 另外這裡也有老闆娘的媽媽親自手工製作的【蜜糖滷蛋】,用的是土雞蛋,滷的很入味,現場也歡迎試吃,吃起來甜甜的,連蛋黃都可以吃得到甜味,很好吃。


武聖夜市泰式奶茶-2


 


老闆對於食材還滿注重的,價目表上也都貼心的標示使用的原料及建議甜度,在點茶之前不妨先仔細研究一下價目表。


糖的選擇上也是選擇對人體比較沒負擔的紅糖而非果糖,在夜市裡依然很注重衛生及健康還有品質,老闆說他也都天天跑夜市,所以三大夜市都能喝得到喔!(打著文章的同時又突然好想喝啊....)


武聖夜市泰式奶茶-5武聖夜市泰式奶茶-6


 


店家資訊.jpg  


 店家相關網站連結.jpg  


台南●夜市【泰式奶茶】


二/五  小北夜市


三/六  武聖夜市(阿樂牛排旁)


四/日  花園夜市


 讚.jpg  


1 則留言 :

  1. 我喝了第一次!! 也愛上了~
    但是後來去花園 都沒看到 超失望!!
    為了泰式奶茶才去的說

    版主回覆:(03/19/2012 02:42:14 AM)


    我後來也是去找了好幾次才喝到一次過,有聽說老闆要去當兵了所以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賣,碰碰運氣吧!喝不到的總是比較珍貴啊....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