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2年6月24日

【試作】用雲端印刷製作獨一無二無框畫讓家更漂亮

雲端印刷-無框畫4
繼上次用了雲端印刷製作了2012年小吉利五週年紀念桌曆大獲好評之後,這次雲端印刷又推出了【個人化無框畫】產品體驗,最近剛搬新家牆上正好缺了幾幅畫,看到這個新推出的產品當然要搶先體驗一下啦

牆上擺幅畫有為家中氣氛畫龍點睛的作用,挑選一幅好畫或是將自己家庭成員照片掛在牆上既溫馨又美觀,也替空白的牆上增添了幾分色彩,我就是喜歡讓牆上很精采的那一型,看到空空的牆總感覺想讓牆上熱鬧一點。

 準備製作無框畫之前首先得先挑張好照片,我挑了張可愛的吉利想讓牠成為我們客廳的主題,挑好了照片調好了顏色後,進到雲端印刷網找到左列選單中的無框畫系列選項點入,有很多尺寸可以選擇,上面都很仔細的標註著每一種尺寸,我選擇了60X60cm正方形的框架,選好了之後下一步編輯圖片完成,再留下收件聯絡資訊就可以輕輕鬆鬆的等待幾天後收件嚕
雲端網1

 等了大概5個工作天就收到了包裝很細心的無框畫包裹,四個角還加強了防撞傷的紙板,打開後看到成品好開心啊!
雲端印刷-無框畫1

 商品介紹裡提到無框畫是用11色噴墨印刷,雖然我這次做的是黑白的,但近距離的細看噴出來的線條紋路還有漸層的效果都很完美,框也包的很漂亮,開開心心的趕緊將它掛在牆面上,拍照起來更吸睛耶!!!
雲端印刷-無框畫2

 當天收到就趕緊選個好位子把它掛在牆上了,好滿意這個大小跟品質,掛在客廳讓整個空間看起來又更溫馨了,應該要再多做幾個的呀。
雲端印刷-無框畫3
好滿意雲端印刷網這次推出的無框畫系列,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做一幅符合自己需求的無框畫擺在家裡,花一點小心思就可以讓家更漂亮喔!

【PS.除了無框畫之外還有很多個性化商品,可以到網站逛逛看喔】

【相關連結】【試作】用雲端印刷製作小吉利五週年紀念桌曆 / 雲端印刷網

1 則留言 :

  1. 謎偶質感27/6/12 02:02

    我絕過,這挺沒質感的....

    版主回覆:(06/22/2012 03:43:29 PM)


    不會啊我覺得不錯耶~質感應該還是要配合產品上面的圖樣喔~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