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2年8月20日

台南♥食│幾經波折的【布朗趣英式早午餐】

布朗趣英式早午餐05 布朗趣英式早午餐04    


難得早餐會成員很久沒一起吃早餐了,這次因為發現這間不久前剛開幕的【布朗趣英式早午餐】(布朗趣是取英文"Brunch"的諧音,也就是早午餐的意思)的餐點看起來很豐盛,所以就相約了在週末的早上好好的去用個早餐。


布朗趣英式早午餐02 布朗趣英式早午餐01


但是天不從人願啊~那天下著綿綿細雨,我們前幾天電話訂位中午12:00用餐,BUT!!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我們12點準時到【布朗趣】門口,但老闆跟我們說他在11點半時將座位讓給當場在外面候位的家庭了,當下我們實在很無言,老板也一直很無奈的表示以後不接受預約了(我們訂了位卻吃不到才無奈吧@@ ),然後我們一直等到了快1點都沒有位子,快樂的心情也受了影響扣了不少分啊~  


 


臨時要換店又可以容納我們八位不算少的人數實在是有點困難,在附近找了幾間後終於找到了有空位的餐廳,結束了這一天的鬧劇....


 


( 候位的時間在外面拍了很多照片,連別人喝完的茶具組都拍了~)


布朗趣英式早午餐07


布朗趣英式早午餐14


 


由於那一天沒吃到布朗趣,早餐會成員還是想再給布朗趣一次機會,畢竟他們的餐點看起來是真的很誘人啊~所以過了幾天後的一個颱風假又去挑戰了一次。打電話去布朗趣確認有沒有營業,這次連電話都不接了,所以就直接殺去店裡~


颱風天果然有位子~還好不用在風雨中候位,然後又有一些奇妙的事發生了....


 


 可能店員有被颱風天影響,送餐來沒餐具,送了餐具盒來結果盒子裡是空的,送熱飲沒附小湯匙...我很想問店員:「你累了嗎?」(後來補上了)


布朗趣英式早午餐餐具盒


 


抱怨完畢,先來看看整間店的環境。


 


環境倒是還不錯,雖然店面不大,但運用了三角窗的優勢把兩個牆面都用成了玻璃窗,從外面就可以看見店裡的裝潢佈置,也有將店面放大的視覺效果,如果路過的話很難不被這樣的外觀給吸引。店名取的這麼英式,多少整體感覺也比較偏英式風格,老闆應該很愛貓頭鷹,很多小地方都擺著貓頭鷹的擺飾品,連名片上也用了貓頭鷹的圖案。


布朗趣英式早午餐03

布朗趣英式早午餐13 布朗趣英式早午餐09


 


店內有販售布朗趣特製的手工果醬。


布朗趣英式早午餐08


 


店內座位非常少,估計算一算最多只能容納20人左右,店員穿著女僕裝是為了吸引宅男吧(誤)


布朗趣英式早午餐06 布朗趣英式早午餐11
布朗趣英式早午餐店內 布朗趣英式早午餐12


 


每張桌上都有個英國景點當桌號,我們這次坐【倫敦塔橋】


布朗趣英式早午餐桌號牌


 


menu很有哈利波特古書的fu~第一頁就介紹了他們的餐點及食材的特色


布朗趣英式早午餐MENU 布朗趣英式早午餐MENU2


 


再翻開下一頁,餐點總共就四款,均一價250元,照片看起來很豐富,套餐的名字真可愛。因為我們這次成員有三位,所以各自選了一種套餐來試試看


。(另外有提供限12歲以下的小朋友點的【小亨利兒童餐】NT.180)


布朗趣英式早午餐MENU3


 


每個套餐都有附沙拉、餐前果汁、濃湯還有餐後飲料,沙拉裡面有一些水果還滿清爽的,濃湯份量感覺少了一點,牛奶味比較重。


沙拉 果汁+濃湯


 


【伊莉莎白組合餐】裡面有法國麵包烤雞蛋、香草雞排、瑞士火腿、還有一球地瓜泥。


伊莉莎白組合餐


 


【小湯姆煎餅餐】是我點的,內容有三片鮮奶煎餅、洋蔥磨菇蛋捲、德國香腸、培根捲,附奶油跟蜂蜜可以和鬆餅一起吃。一上桌覺得鬆餅飄出很重的雞蛋味,加了蜂蜜一起吃還不錯,洋蔥磨菇蛋捲份量也很多,不過培根捲兩個小小的放在鬆餅旁邊好不協調~另外也加了一球地瓜泥。(左下角的那個半圓型配菜我不喜歡~~~)


小湯姆煎餅餐


 


【瑪莉姑姑愛吃餐】吐司有三種口味,TACO桑選了丹麥吐司,蛋有散蛋/太陽蛋/洋蔥磨菇蛋捲三選一,TACO選了洋蔥磨菇蛋捲,後來發現跟我的套餐附的是一樣的,還有兩片比我餐點裡SIZE大很多的培根


瑪莉姑姑愛吃餐


 


 飲料點了【冰巧克力牛奶】【熱紅茶牛奶】,茶壺裡裝的紅茶是用兩款紅茶包泡出來的,紅茶香味還不錯,托盤上附上糖跟牛奶,可以依自己喜好斟酌加入牛奶,如果不夠的話也可以續杯牛奶,這一壺還滿大壺的,飲料是我認為所有餐點裡印象最深刻的,但是冰巧克力就比較普通一點。


冰巧克力牛奶 熱紅茶牛奶


 


對於布朗趣有一種期望很高但有點失望的感覺,因為餐點並沒有讓我很印象深刻,最大的優點就是"多"還有"環境不錯",但仔細檢視會覺得價格並不是太親民,服務生感覺也沒有很親切(因為都沒什麼笑容),還有老闆在安排座位的控管上也出了問題(因為後來上網爬文看到不只我們有這樣等無座位的遭遇),應該要學著控管而不是無奈的表示不接受訂位吧......畢竟有些人搞不好大老遠從外縣市來就是想吃吃看,結果到了之後又撲空不是很冤,對於店家也會大打折扣,一間再好吃再特別的店要是服務不好的話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客人想去花錢找罪受喔。 


 line.gif店家資訊.jpgline.gif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布朗趣英式早午餐】 店家相關網站連結.jpg  


台南市東安路286號 06-2363937 


8:00~15:00


1 則留言 :

  1. 之前去這間店旁邊的天田輕食也是得到一樣的對待耶~ 超生氣的~

    版主回覆:(07/20/2012 01:54:08 AM)


    對啊~天田以前還不錯的說~大概是生意太好了所以這樣(攤手)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