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2年2月9日

台南♥食│饗麻饗辣火鍋吃到飽

招牌2.jpg

招牌1.jpg 招牌3.jpg  


說到火鍋,似乎沒有人不喜歡的,不管是春夏秋冬,每次沒梗的時候我總是想到"吃火鍋",也因此只要看到台南哪裡又開了間火鍋店就會躍躍欲試。


火鍋的湯頭十分重要,一個火鍋好不好吃決定點絕對是湯頭優先,再來就是新鮮的食材,兩個都對味了基本上就會有一定的及格分數,目前為止我好像還沒有吃到"有雷"的火鍋,但印象深刻會想一去再去的卻也只有幾隻手指頭數的出來,其中在台南我最愛的還是【老四川】了,白湯的湯頭跟紅湯的無上限鴨血及豆腐是我的心頭好啊!cute166%20(6).gif


最近在中華路上開了很多間火鍋店,【XM】每天店外的摩托車多的嚇人~都排到馬路上來了,不過我到目前為止還沒踏進XM過,因為我...訂不到位子pomo_icon_mini02_32.gif


 


不過距離【XM】不遠的地方,對面新開了間【饗麻饗辣】,標榜著跟【XM】一樣新鮮活跳蝦+現撈大蛤仔,不過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人就可以知道我不愛吃海鮮,所以打這個牌隊我來說沒什麼影響,不過既然【饗麻饗辣】這麼著重新鮮,那我想其他的食材應該也不遜色才對,於是就決定去試一試開心的唱歌.gif


食材區10.jpg 食材區11.jpg


 


↓.gif  店內屬長型的空間,店面看起來不大但裡面座位很多,同事聚餐或是兩三人去都可以有很舒適的的位子。  


店內2.jpg 店內1.jpg 


店內4.jpg 店內3.jpg   


 


 


↓.gif  湯頭有四種,麻辣是一定要的,另外還有藥膳養生鍋(素)/蔬菜蕃茄鍋/日式高湯,湯頭算是及格pomo_icon_mini02_20.gif


湯底2.jpg 湯底.jpg


 


↓.gif  看到薯條我超開心的!這裡的薯條都是現炸的,隨時都在補貨,而且保溫也做的很好,後來去過三次也都有吃到熱呼呼的薯條,而且是我最愛的美國脆薯喔!所以我後來都是衝著薯條去的~薯條吃到飽真是大滿足!!!(咦?我好像放錯重點了...這是火鍋店的陰謀啊!!!)


脆薯2.jpg 
脆薯.jpg   


 


↓.gif  取料區算是我目前看過吃到飽的店家動線算不錯的,低溫食材一直保持著低溫,而且一直都會有店員隨時注意台面狀況補滿食材,光是菜就有好幾種,麵也有好幾種,種類太豐富了!


食材區6.jpg
食材區5.jpg    
食材區12.jpg
食材區9.jpg  
食材區2.jpg


 


↓.gif  醬料也很重要,這裡的醬料也準備了很多樣化可供自行調配喜歡的口味,旁邊也有生蛋跟必備的滷肉飯。


食材區7.jpg


 


↓.gif  飲料還算OK,我每次去都喝北海道奶茶,第一次去喝還覺得挺好喝的,後來幾次去有變淡的感覺,可能是不同人調的吧問號.gif  還有吃到飽必備飲料可樂汽水也都有,這裡的是"採罐(台)"的,不是機器的那種,喝過幾次下來,我發覺機器可樂味道比較淡,也很快就變成沒氣的糖水了,所以我還是喜歡喝"採罐"的比較原汁原味嘛。


食材區2.jpg


食材區8.jpg





↓.gif  喜歡邊吃火鍋邊搭配啤酒的人,只要再加NT.50元就可以無限暢飲喔!【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食材區3.jpg


 


↓.gif  重點是~這裡的肉可是現切的呢!!!
肉質又新鮮又美味,現點現切超新鮮,光是新鮮現切肉片就值得了! 而且還有六種肉可以選擇,現切的肉片顏色看起來就好"青"啊!


(PS.旁邊那缸是活蝦)


肉品區.jpg


新鮮肉片2.jpg


新鮮肉片1.jpg


 


差不多都介紹完了,好像少了什麼!?吃到飽不是最後都要以冰品甜點作為Ending嗎!!056nk.jpg  


 


↓.gif  這裡的冰主打的是來自JAPAN的【明治冰淇淋】,大大的招牌這麼顯眼就放在冰品區,大約7種口味,不過我偷偷發現裡面其實另外一半是雜牌的,實際吃起來的口感也有差,有點小失望啊~cute166%20(10).gif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挖了幾球明治的冰來吃,口味也很特別,黑色的是芝麻口味的!


明治冰品3.jpg


明治冰品2.jpg 明治冰品.jpg


 


↓.gif  甜點區就稍稍的比較沒這麼有看頭,跟其他自助式的點心差不多,蛋糕/泡芙/愛玉及豆花,有一次去看到【馬卡龍】還滿特別的,也是一上桌就被拿光。


食材區4.jpg


 


line.gif  


 


emo5.gif  以吃到飽的價位來看,饗麻饗辣的299+10%算是我還可以接受的價位,很適合喜歡吃多樣化食材的人來吃,食材都很新鮮沒有放置過久的問題,我一直到發文前短短兩個月也已經去吃過三次了,不過吃到飽對身體負擔很大,又怕吃不飽不划算(還是只有我這樣認為pomo_icon_mini02_15.gif ),所以去吃到飽還是要考慮自己的身體狀況唷。


 


 line.gif


 


 


營業時間.jpg


 


  店家資訊.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illust-sinple14.gif


【饗麻饗辣吃到飽火鍋


平日/白天$269  假日全日/晚上$299 (+10%)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81-1號

06-3023888
illust-sinple11.gif11:30-14:30 │17:00-凌晨1:30(假日中午不休息)


讚.jpg


5 則留言 :

  1. 哈哈哈 我上班時間看你的部落格 看到薯條吃到飽時當場笑出來 所有人都在看我^^
    不過我好想念麻辣火鍋喔 過年回台灣都沒機會吃 下次回台灣應該也是要半年後了吧><(哭哭)~~

    版主回覆:(02/08/2012 05:17:48 AM)


    泰國沒有麻辣火鍋嗎!?那你可以考慮再泰國開一間,應該很紅喔!
    薯條吃到飽不是很誘人嗎!!!是否~是否~~??

    回覆刪除
  2. 好像很好吃=┐=......

    版主回覆:(02/09/2012 01:55:08 PM)


    還不錯喔!食材都很新鮮

    回覆刪除
  3. 泰國好幾年前有人開過麻辣火鍋店,但沒開多久就倒了!
    至於薯條吃到飽....>"<
    我可以看你吃就好嗎?我寧願吃牛肉來吃到飽....

    版主回覆:(02/10/2012 05:26:30 PM)


    哈~泰國麻辣鍋不得寵歐!?那ㄟ安呢~
    薯條吃到飽才是王道啊!!哈哈!!(一整個就是把重點放錯~.~)

    回覆刪除
  4. 小雞也愛哦!!
    這家真的很優~~~

    版主回覆:(02/10/2012 05:27:58 PM)


    恩!對呀!雖然每次吃完都會把肚子撐的很飽~但過了一段時間又會想再去吃XD

    回覆刪除
  5. 請問台南火車站公車怎麼去

    版主回覆:(02/17/2012 03:33:35 AM)


    這間店離大橋火車站比較近喔~從大橋火車站到這間店路程大約1.2公里,步行約15分鐘,搭計程車5分鐘就到了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