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2年3月31日

台南♥食│CASA KaFFE全日早餐(已歇業)

招牌1

上週末跟10同學一起外出,原本要去關廟的,但因為發生了突發事件(說來話長啊~)於是後來我們取消了關廟行,過了一個小時將突發事件解決後也接近中午,所以我們就近找了間餐廳吃午餐。

我們來到林森路,看到原本是賣韓式料理的【八號廚房】已經改為【CASA KaFFE全日早餐】了,看外面的菜單好像也還不錯,所以就選擇了吃這間。

點單3



店外跟店內都有一些座位,座位不算多,不過整體看起來不會太過狹隘,整間店以白色為主,雪白的外觀及招牌在一整排舊式國宅中特別搶眼。

店外1

店外2  店外3



一進到店裡,就看到其他桌的客人帶著的小孩正在裡面玩樂,看起來和樂融融的,我們選了靠近吧檯的兩人空桌坐下,然後....店員咧!?

店內11 店內2



看其他座位上的客人也在等店員的樣子,所以我就先拿起相機拍拍照,把店內店外都拍的差不多了,然後~店員還是沒出現@@

店內1

店內10 店內14

店內15 店內6

店內3





架上擺了一些商品販售,有彼得兔系列跟手繪家設計的系列商品,也有賣我單眼相機的背袋耶~

店內7

店內12

店內5

店內13 店內4





終於店員有空來幫我們點餐,也過了大概快20分鐘了....

餐聚是自助式的,雞蛋造型的調味罐很可愛

店內8 店內9



手繪MENU,基本上餐點都是單點的價格,早午餐可以加$50或$80升級成套餐,焗烤類升級加$100,我們選了升級80元,除了主餐外多了濃湯、沙拉以及$80元的飲品

點單2

點單1



大概等了一下子,主餐送上來了~

是的你沒聽錯,是"主餐",我們吃到一半,突然想起:我們的濃湯跟沙拉哪裡去了??

餐點



【瑪格麗特帕尼尼】,麵包比較酥硬,有附脆薯,我覺得脆薯滿好吃的,但這個帕尼尼冷掉之後就會很硬不好嚼,而且配料也不多,這樣一盤NT150我覺得....好貴喔!!!

瑪格麗特帕尼尼

瑪格麗特帕尼尼1



我點的【加拿大火腿佛卡夏】,看起來好像比帕尼尼好一點,不過同樣的覺得這樣要NT160的價格太高。

加拿大火腿佛卡夏1



提醒了店員我們的生菜沙拉跟濃湯都還沒上,他才幫我們送上來,送上來的時候又已經把主餐吃完了....所以我有點不太想吃沙拉了。

沙拉有附油醋+甜黃椒作成的沾醬,好像有點新意了,不過吃著吃著發現...整碗生菜裡沒什麼配料,除了兩顆蕃茄+一片黃椒+三顆葡萄乾還有幾條紫高麗菜,其他全部都是萵苣.......

我不喜歡單一的生菜,因為會吃膩,加上醬沾完了就好像在吃草~所以馬上又跟店員再要了一碟醬料。

沙拉



然後接著上來濃湯,這濃湯裡面看不到什麼實體的料,好像都是碎碎的紅蘿蔔跟蘑菇還有玉米粒,湯裡面還有透明的顆粒不知道是什麼,味道上來說湯不濃

濃湯



最後上來的是飲料,點了熱拿鐵跟冰檸檬紅茶,還算PASS,不過檸檬紅茶很像用雀巢泡出來的...

檸檬紅茶+熱拿鐵



吃完了之後總結了以下幾點:

●一進門到入座大概約20分鐘才出現店員,其他幾桌客人一直再問餐點什麼時候可以上桌,客人因為等不了這麼久直接打包了,時間控管上須要注意。

●出餐順序有很大的問題,不知道是不是太忙而忘記點餐的內容,不只我們這一桌,其他桌也有被詢問~有點不太專業啊....

●點了升級套餐後總共要240元左右,價格上我認為偏高了,可以再低一點接受度會比較高。



PS.以上是我個人的感覺啦~好不好吃還是要親身去吃過比較準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jpg店家相關網站連結.jpg   

無線上網.jpg

【CASA KaFFE】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121號 (澳盛銀行旁)

06-2388136

/ OPEN TIME / 08:00-22:00

讚.jpg

2 則留言 :

  1. .感覺 很不 O K 丫 ~ ... @_ @ "

    版主回覆:(03/28/2012 06:45:06 AM)


    是很不OK呀.....@@

    回覆刪除
  2. 剛開幕去吃就覺得很不OK,果汁問他是否是新鮮的,他們說是,結果端上來都濃縮的,瑪格麗特名字取的很怪,也沒有起士阿

    版主回覆:(04/02/2012 03:59:27 AM)


    最近一直踩雷....我吃的也很無奈@@

    回覆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