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2年4月14日

高雄♥食│【薄多義 BITE 2 EAT義式手工披薩】文橫店

薄多義-1
趁著過年和好久不見的朋友聚聚餐,因為長期住在台南,對於高雄的餐飲業已經到了陌生的地步,每次回高雄吃的也就那幾間熟悉的。不過這幾年來高雄餐飲業整個大躍進,很多值得推薦的餐廳冒出頭來,但由於本人真的不常在高雄用餐,所以可能也很難得能寫上一篇高雄的食記了。
薄多義-櫃檯
這次朋友的推薦,選擇了【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由於我當時搭火車有點遲到了所以沒有拍外觀,進去之後朋友也都吃一半了....所以主要還是介紹我點的餐。

因為那天時間上的關係,我連店面的外觀跟招牌都忘記拍了077c.gif

薄多義目前有三間店,我是在文橫店用餐的,店面在文橫路上有一大面落地窗,從落地窗就可以看到店內整面手繪牆,應該不難找啦~哈pomo_icon_mini02_11.gif

文橫店佔地還滿大的,有兩層樓,1F跟2F的風格大不相同,我很喜歡他們的空間設計還有那面黑白手繪牆,整面牆上隔著大小不一的格子擺上裝飾品也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更活潑了。
薄多義-4
薄多義-3
薄多義-2
薄多義-5

↓.gif 往2F的樓梯牆面漆上深綠色,重色使整個空間看起來比較偏暗,2F的整體空間給人感覺較沒1F的明亮,但是2F空間比1F寬敞許多,座位也比較多,少了客人走來走去的吵雜感,我還滿喜歡2F的FU,牆上掛著可愛的手繪小圖也替沉重的牆面增添不少生氣。
薄多義-2F-6
薄多義-2F-9
薄多義-2F-8
薄多義-2F-4
薄多義-2F-5

↓.gif 這位小弟弟的穿著我好喜歡喔!超帥的^_^.gif (其實拍這張是為了這位小朋友^^)
薄多義-2F-1
薄多義-2F-2
薄多義-2F-3

↓.gif 露台外的室外包廂好喜歡喔!好像可以在這裡聊天聊的再大聲也不怕會吵到其他客人~下次有機會再來用餐的話我要坐這裡!
薄多義-2F-7

↓.gif 手繪風MENU,好像變成最近餐廳喜愛使用的風格了,旁邊畫的小插圖也好Q
點單上的價格是採單點式的,另外可以加價升級套餐,看單點的價格好像是一般價位,但因為有收服務費,升級套餐後的總價算起來應該算是不算太平價喔。
薄多義-MENU

當然難得來這裡,又聽說很好吃,所以就決定點套餐才能吃到比較多樣菜色。

↓.gif 先送來的是濃湯,我對它沒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可能當時我餓了所以很快速的將它清空,不過有和後來送上的麵包搭配一起用。
餐-主廚例湯

↓.gif 【鱈子泥佐魚子醬】聽起來就很高檔的感覺,因為和【佛卡夏佐醬】一起送上桌,我們一度分不清到底哪道菜才是【鱈子泥佐魚子醬】~不是都長的差不多嗎!?

後來是用麵包的數量分辨出來的.....pomo_icon_mini02_24.gif
餐-鱈子泥佐魚子醬-1
餐-鱈子泥佐魚子醬

↓.gif 【佛卡夏佐醬】既然名稱叫做佛卡夏,那應該它是主角吧pomo_icon_mini02_15.gif  所以我就自以為的把這道認為是【佛卡夏佐醬】了。

佛卡夏雖然還不錯,不過這兩道性質太接近了,所以我覺得有點空虛啊....(但還是三兩下就解決掉這兩盤了)
餐-佛卡夏佐醬1
餐-佛卡夏佐醬

↓.gif 這時朋友點的【燉時蔬】也上桌了,這一盤裡竟然有茄子!!!怎麼可以出現這種討好度很低的蔬菜呢!?雖不至於扣分但我真心的建議能換一些接受度比較高的安全牌蔬菜,不然就是在點這道時要提醒顧客裡面有什麼內容物比較好歐。
餐-燉時蔬

↓.gif 章魚哥點的【茄汁海鮮麵】茄汁好濃喔!海鮮料也很多,不過份量感覺好像少了一點,但有吃了前幾樣東西也差不多可以填飽肚子了。
參-茄汁海鮮麵

↓.gif 【法式芥末子奶醬佐核果雞肉麵】看起來很可口啊!核果味還滿重的,醬汁也很濃,我還滿喜歡的,肉又嫩又大塊,脆脆的核果加上嫩嫩的雞肉還有QQ的義大利麵以及濃濃的奶油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
餐-法式芥末子奶醬佐核果雞肉麵

↓.gif 最後是飲品【焦糖拿鐵】,不過我有點失望,飲料沒什麼咖啡味,好像有點太淡了~殘念!
餐-焦糖拿鐵 

↓.gif 結帳金額~挖屋!
薄多義-帳單

其實餐點真的很好吃,而且菜色種類也很特別,在這裡可以吃到有別於一般餐廳的口味搭配,所以這樣的金額還算值得的啦!只是第一次去不太會點,點了性質相近的點心,有點划不來啊...下次有機會再去一定要試試披薩。

希望薄多義趕快來台南開一間吧~台南歡迎你唷^^
  店家資訊.jpg  





店家相關網站連結.jpg
【薄多義 BITE 2 EAT】義大利麵/燉飯/手工Pizza
【文橫店】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105號  電話/ 07-3353353
【富民店】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3號  電話/ 07-5575572
【南西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電話/ 02-25111122 
OPEN/ 11:30-14:30 / 17:30-21:30

3 則留言 :

  1. 前面都看到您對食物的批評最後卻說好吃,台南歡迎之類的。所以到底是好吃不好吃?


    版主回覆:(04/02/2012 03:58:13 AM)


    文章裡面沒有寫到不好吃啊?而且我也沒有批評耶....我只是點出了第一次去用餐因為點了性質相近的點心、主餐的份量感覺少了一點,還有咖啡對我而言比較淡,好不好吃是個人主觀的感覺,我只是寫了建議提供參考,或許其他用餐過的人也有別的想法,但就論整體而言我是喜歡的,不論是裝潢或是餐點的多樣性~提供給你參考嚕。

    回覆刪除
  2. 高雄裕誠路新開了家薄多義~風格是走類似倉庫的風格蠻特別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南最近也開了一家,人潮滿滿到現在都還沒機會進去~~有機會到高雄的話我再去你說的那間店參觀^^

      刪除

##EasyRead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