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為兜利思本人經營,文章與照片歡迎盡情分享
請勿在留言版留言訂位或查詢.....這裡店家不會來看留言,我也不是店家,會等無人回應喔 (汗)

文章內容皆是本人親身吃、用、玩、住的心得感想,僅供參考不代表其它人的意見,自己試過最準嚕!

文章內容有誤請不吝告知,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更新 (手刀)


totori7.gif News │ Doris在Blogger同步更新中!!

totori6.gif Contact│ 合作&邀約請寄信給兜利思 doodo72@gmail.com
看完文章可以順路到這裡逛逛喔~


兜利思在FB兜利思在Blogger



2013年5月21日

拒絕痞客邦強迫置入MIB,拒當血汗部落客!




今天發現我的部落格多側欄頂端多了一個痞客邦官方廣告

這是什麼鬼?而且還沒有任何可以移動或移除的按鈕

痞客邦在去年底推出的MIB分潤計畫,看似為了廣大的部落客著想,說什麼回饋部落客

看看他上面說明的那些文字.....真正可以拿到回饋的根本不是這些辛苦寫部落格的人,而是硬把廣告置入的痞客邦

像我這樣人氣不怎麼高的人來說~根本拿不到幾毛錢,我又為什麼要這樣白白讓痞客邦把廣告強行置入?

而且,我已經付費成為VIP了,現在想要個乾淨無廣告的版面,居然還要再付一筆錢才能拿掉廣告?

加入痞客邦3年來,當初喜歡的是它乾淨的版面,方便的介面,現在硬是像貼藥膏一樣貼了一塊拿也拿不掉的廣告在我的版面上,看了就礙眼!

看到深度大哥Morris也站出來發聲,更引起了我的共鳴,我們這些付費會員的權益不能白白被剝奪,也不能悶不吭聲忍受這一切!

所以我也一起加入了串連的行列,希望痞客邦能正視這個問題,你們今天的這個行為已經造成非常多正在使用你們空間的部落客們的不滿

你們也該知道,今天之所以你們可以實行這種爛到不行的計畫,也是廣告商看中了你們這裡擁有龐大的人數流量

不可否認的是許多知名部落客也紛紛搬家到這裡,但要知道的一點是,是部落客們選擇了這個平台,不是非得要這裡才行。

如果痞客邦再不出來面對及改善,我想大家要出走也是不可避免的。

好在今年六月VIP就要到期了,本來這兩天還打算去續繳,看來也免了

我只是個小部落客,不在乎這些在痞客邦的累積人氣,只是在乎能有個乾淨順眼的空間罷了,這一個月的時間剛好可以讓我好好搬個家整頓一下



請大家一起來寫文章串連拒絕不合理的MIB拒當血汗部落客!

12 則留言 :

  1. 廣告很多很雜真的很煩

    回覆刪除
  2. 而且我右上角怎麼突然多了廣告啊啊啊

    版主回覆:(05/15/2013 12:01:01 PM)


    每個人右上角都被痞客邦強行置入廣告呀~
    而且還拿不掉~也沒辦法移動,硬生生的就卡在這個位置,真的看了很討厭>"<

    回覆刪除
  3. 請問你怎麼搬家的呢? 我試著把之前的文章搬到blogger卻發現全文展開之後照片會突破wrapper囧 昨天已經花了一整天在修改版面還是弄不好, 所以真心希望痞客邦能聽到我們的怒吼盡快改善, 這樣就不用搬家了嗷嗷(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到後台的版面配置,最上方有顯示一排在您的網誌上新增、移除、編輯小工具。按一下小工具,並透過拖曳方式將其重新排列。如要變更欄和寬度,請使用「範本設計工具」。點範本設計工具應該可以調整版面跟側欄的寬度~但是圖片本身的SIZE好像不能調~不知道你是不是說這個?

      刪除
  4. 我是套用網路上找到的模板, 而那些模板大多是固定欄寬, 所以無法用您說的方式調整, 非得要更動CSS不可, 偏偏我喜歡的模板都很多層wrapper, 所以要改CSS非常麻煩...
    不過現在已經解決了! 因為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滿版的模板, 所以OK了!^_^(反而是側欄太寬又開始煩惱起來XDDD) 謝謝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解決就好了~一開始總是會比較沒頭緒,慢慢摸就摸出心得來了^^

      刪除
  5. 我想請問您在側邊欄位上「最近更新」是怎麼放出來的?
    我小工具怎麼找都找不到>"< 沒頭緒啊.....

    我也是剛剛搬過來的Q_Q
    先感謝解答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版面設置裡新增一個"設定熱門文章"就可以了喔!如果不清楚的話可以寫信給我我捷圖給你看doodo72@gmail.com

      刪除
  6. 回覆
    1. 不好意思~我發現設定錯了>"<
      應該是要選"設定網誌清單"~再試試看吧^/////^

      刪除
    2. SORRY~剛剛試了一下~設定網誌清單是要追蹤期他部落客的文章的~(OMG)
      不好意思給了你錯誤的訊息~

      刪除
    3. 咦-//-
      我後來去用了其他小工具,有些歪果仁有放他們自製的小工具
      只是效果沒有很好>"<

      刪除

##EasyReadMore##